吃减肥药是否会患上精神分裂病?

会员34595041 35 已回复
吃减肥药是否会患上精神分裂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运动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开始培养步行的习惯,或是尽可能做其他的有氧运动.一开始的时候,每天15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然后每天逐渐递增,延长时间,最后锁‘定每天运动一个钟至一个半钟.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减肥药。
糖尿病本身就是一种慢性内分泌疾病。治疗期间应严格控制饮食。减肥药一般都是泻药的成分。服用后可能会因腹泻引起低血糖,影响身体健康,加重糖尿病。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控制。建议饮食清淡,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促进肠道蠕动,避免高糖高脂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有很多方法可以通过增加或减少运动量来减肥。多做运动对糖尿病也有好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它是属于一种长期用药的疾病,即使稳定以后也不要停,要不然会出现反弹的,而且还有可能会比以前更严重。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这个症状,建议需要带老人去精神病专科就诊,必要时调整药物的剂量稳定以后小剂量维持,中间不能停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怀孕期间患上精神分裂症有遗传的这种倾向,但是子女不一定就会发生精神分裂症。因为精神分裂症到目前为止,一百多个易感基因当中,就是那些的耦联的组合一定会导致发病,但是这种病,至于发病不发病,还要看成长的环境、工作的环境,对生活世界压力的承受能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孩子可能是青春期精神紧张压力大引起,目前为止精神分裂症还是一个治疗比较困难的疾病,一般的治疗精神分裂症患者还是使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目前为止中医治疗只能是辅助治疗。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轻度精神分裂症是不能够自愈的。
轻度精神分裂症是属于慢性重度性的精神疾病所导致,病情的复发率是比较高,很容易就会出现反复的发作。最好是做到及时的治疗,可以通过药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才能够控制病情,可以通过输液的方法来缓解症状,还要密切观察身体状况。
在做治疗的时候应该避免吃辛辣的食物,以免影响到药物的发挥,在生活中还要多参加一些文艺的活动,对病情的恢复有改善的效果。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一般情况下,吃减肥药期间怀孕的解决方法如下:
减肥药一般是孕妇禁用的,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造成流产。如果吃减肥药期间怀孕,做建议孕妇好排畸检查,密切注意胚胎的生长发育情况;如果发现胎儿畸形,需要及时终止妊娠。
在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调整生活方式,保持愉悦的心情,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多吃蔬菜、水果以及富含优质蛋白的食物,尽量避免饮酒、喝咖啡,同时定期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胎儿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