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泻几年了只要吃洒就不泻

会员34588448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肚泻几年了只要吃洒就不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建议点抗生素治疗,如阿莫西林,甲硝唑就可以了,平时注意合理饮食
意见建议:少吃油炸食物,因为这类食物不容易消化,会加重消化道负担,还会使血脂增高,对健康不;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从消化道以及胃肠功能失调的方面进行考虑。因为口干舌燥消化不良最大的直接原因在于消化道出现病变所造成的,这时应该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找专业的医院消化内科接受检查,饮食方面的原因,在平时经常爱吃生冷的食物,以及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也会造成口干舌燥,胃疼,消化不良的一些症状,这是由于生活不规律造成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荔枝对于口疮病人,包括口舌溃疡、口腔糜烂都不宜食用荔枝,否则及易助热上火,影响康复。对于内火重的人群不宜食用荔枝,会出现便秘的情况。阴虚火旺,经常熬夜,有慢性咽炎,长青春痘的人不宜食用荔枝,会加重热毒和虚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属于正常现象的,吃了饭,胃肠道里面东西多了,然后有大便想拉,肯定是正常的,说明肠道功能好的。正常人一般每日拉屎一次,个别人每日拉屎2~3次或每2~3日拉屎一次,大便的性状正常,每日排出粪便的平均重量为150~200g,含水分为60%~75%。拉稀是一种常见症状,是指拉屎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每日排便量超过200g,或含未消化食物或脓血、粘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大约在10到20元之间,不同厂家不同品牌,剂量不一样,价格可能也不一样。主要成分是起清热解毒、止血收敛的作用的。可以涂抹在肛门的周围,也可以涂抹在痔核的表面,起到止血的作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女性出现黄褐斑,血中雌激素增多是主要原因,太阳暴晒容易诱发症状加重。
指导建议:目前还没有特别有效的方法完全根治黄褐斑,主要是控制和缓解症状。例如口服维生素 C、谷胱甘肽,外用氢醌霜有助于淡化色素,淡化黄褐斑。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上环几年了会怀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上环以后患者仍然有怀孕的可能性,避孕环的避孕有效率可以达到90%以上,一般情况下,上环后是不会怀孕的,但是这种情况也不是绝对的,如果出现节育环的下移或者是脱落,可能是节育环的宫腔大小形态不符,宫颈内口比较松弛,导致的环的下移脱落或者异位就能够造成怀孕。所以建议查妇科经阴道彩超看宫内节育器的位置,如果正常,不用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