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取环需要什么证明

会员34580799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去医院取环需要什么证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可以直接到正规医院就医进行取环治理的,一般避开月经期就可以,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国家的二胎政策已经放开,一般医院不需要任何证明就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取环。但是在取环前需要进行阴道镜检查、妇科内诊检查、盆腔彩超检查、分泌物的化验检查等,来明确是否有妇科相关的炎症,如果有炎症,则需要先进行炎症的治疗才可以继续取环,不然容易导致周围组织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从而对机体造成损害。还需要进行凝血全项的化验检查、血分析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取环不再需要证明。这些是个人自由,如果需要取环,可以到当地妇科门诊去进行手术,这是一种非常普通的手术,应该在月经干净的三天到一周内进行取环,在手术前不要同房。在手术后应该注意防止伤口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医院引产需要证明。怀孕超过14周的,已婚妇女需要引产,要准备身份证复印件及引产证明,需要丈夫陪同签字。引产证明需要到县级以上的计划生育部门开具,引产前一周不要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超过14周终止妊娠,就需要引产证明的。一般引产需要两种证明,是计生部门出具的证明和医学引产的证明。因为超过14周如果没有计生部门的证明,就是非法引产,所以证明是必须的,主要证明是未婚怀孕或是意外怀孕,允许引产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取环一般是指取出宫内节育环。以前到医院取出宫内节育环,通常需提供社区开具的取出宫内节育环证明,证明有特殊情况,必须要取环。但现在因为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取出宫内节育环一般不再需要提供特别的证明,只要本人主观意愿要取出宫内节育环,就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预约做取出宫内节育环的手术。术前患者通常需做一些常规的检查,如妇检、白带常规、血常规、肝肾功能、凝血功能、心电图、胸片等,以评估机体的一般情况,若无特殊则可以预约取环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正规医院做引产是要证明的。
引产是指妊娠12周后,因母体或胎儿方面的原因,须用人工方法诱发子宫收缩而结束妊娠。如果是胎儿先天畸形引产,需要三所三甲医院彩超证明,方可进行引产。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引产对于女性身体是有佷大的创伤的,所以建议尽量不做引产手术。尽可能做好避孕措施,或采取早孕人流手术,创伤相对较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