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银搔痒反反复复,白带增多色微黄,无异味?外银搔痒...

会员34575652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外银搔痒反反复复,白带增多色微黄,无异味?外银搔痒反反复复,白带增多色微黄,无异味,房事有时会痛,请问时怎么回事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曹文慧 医师 故城县中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舌骨骨折,舌扁桃体炎,前牙深覆盖
已帮助用户: 46217
问题分析: 最常见的局部原因是白带增多,尤其是由滴虫或霉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及非特异性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的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使外阴发痒。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及时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持外阴清洁干燥,尤其在经期、孕期、产褥期,每天用女性护理液清洗外阴更换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白带微黄、无异味的情况,首先需要每天用清水清洗阴道,对于改善白带微黄的情况一般有很好的效果。平时还要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症状依旧得不到缓解,也可以遵医嘱服妇科千金片、妇炎康片、头孢氨苄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通常能起到较好的抗菌、消炎等作业,对身体的恢复有一定好处,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增多但是无异味可以无需处理,也可以使用药物进行处理。
白带增多但没有异味,如果处在两次月经之间,考虑是排卵期造成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从而导致白带增多,但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无需处理;如果不在排卵期出现白带增多但是无异味的情况,可能是阴道炎导致的,患者可以看医生做分泌物常规检查,然后给予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甲硝唑、替硝唑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白带微黄粘稠无异味可能是妇科炎症、细菌感染导致的,可以使用甲硝唑、双唑泰栓加洗剂清洗等药物,具体分析如下:
有妇科炎症的情况下,可以使用甲硝唑进行清洁。出现细菌感染时,可以用双唑泰栓加洗剂清洗。女性患有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时,最好不要使用药物。最好是到医院做个体检,否则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时机。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白带多、微黄、无异味,考虑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
除了白带多、微黄、无异味之外,如果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可能是严重的滴虫性阴道炎引起的;如果不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可能是轻微的滴虫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主要是阴道毛滴虫感染引起的,可以通过性生活进行传播,也可以通过间接接触的方式进行传播。如果确诊为滴虫性阴道炎,女性和性伴侣也需要同时进行治疗,避免进行不洁的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患者白带微黄无异味有点痒可以采取药物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白带微黄,主要考虑是阴道炎症引起的,首先需要去当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白带常规以及阴道分泌物培养,明确致病菌后选择合适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可以选择甲硝唑、替硝唑等药物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选用咪康唑、氟康唑等药物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白带发生颜色的改变,不管有没有异味,都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导致的,病人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不要自己再胡思乱想了,因为检查更能够查出白带颜色改变的原因。病人更不能在没有诊断之前就进行治疗,尤其是自行购买药物进行治疗,因为颜色该病有很多原因,即便是疾病引起的,也是由于不同的病菌导致的,不同的病菌就要用不同的药物去治疗,如果滥用药物,只会对肾脏和肝脏造成负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