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最近这段日子这个人的事情太多了然后导致现在这个...

会员3123667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可能最近这段日子这个人的事情太多了然后导致现在这个人的话全身都不是很舒服的这个人的颈部那边肌肉很酸痛用手摸了一下的话还感觉到有点肿和硬的心里很担心那里长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到现在也不敢跟家人说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颈部肌肉肿胀变硬的话应该做些什么护理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你好面对你现在这样的情况的话你首先自己的心情一定要放轻松的另外可以去做一些按摩或者推拿的护理这段日子这个人的话一定要多多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唇毛太多了可以使用刀片刮除解决,也可以采取激光脱毛。如果唇毛比较多,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以使用刀片刮除掉,但不建议经常使用可能会导致唇毛变粗变黑。如果想要完全的去除掉,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激光手术,利用激光的治疗率,能够将局部的毛囊破坏掉,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作用,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损伤。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出现胸口疼痛不适,需要排除是否有心脏病或者是肺部疾病造成的不适的症状。特别是出现运动剧烈,休息缓解的症状还要警惕冠心病等。尽早及时的到正规医院做心脏彩超等方面的检查,排除心脏疾病还需注意多休息,尽量减少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脸上肉太多了多锻炼身体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脸上肉太多了可能是身体过度肥胖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多锻炼身体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消耗身体多余的热量和脂肪也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采用注射溶脂针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将局部的脂肪溶解掉,然后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合理调整饮食,避免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体毛太多了可以通过冰点脱毛来进行治疗,去除的比较彻底。体毛太多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美观,冰点脱毛主要是利用光热效应,然后直接穿透到皮肤的深层,可以让毛囊失去活性,减少毛发的生长,达到彻底祛除的效果。不会对皮肤组织造成损伤,也不会影响到皮肤的排汗,在做完手术后可以达到永久性的作用。在做完手术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洗澡,也不能吃一些过于刺激性的食物,可能会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久治不愈的干咳或痰中带血。长期消化不良、进行性食欲减退、消瘦、又未找出明确原因者。大便习惯改变,或有便血。鼻塞、鼻衄、单侧头痛或伴有复视。黑痣突然增大或有破溃、出血、原有的毛发脱落。无痛性血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脸上肉太多了瘦下去的方法是可以注射瘦脸针,也可以进行抽脂或者溶脂。脸上的肉比较多,可能是在平时生活当中经常暴饮暴食引起的,也可能和爱吃高热量食物有关系,注射瘦脸针之后可以利用里面的肉毒素阻断神经对肌肉的营养,面部会变得消瘦。如果肥胖比较严重,也可以进行抽脂,把里面多余的脂肪腺素排出到体外。为了减少后期出现反弹的现象,最好做好饮食管理,可以吃些水果和蔬菜,也可以用粗粮代替主食。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