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3岁嗓子发炎点滴青霉素高烧3天2夜发现得鹅口疮点滴...

会员31238524 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3岁嗓子发炎点滴青霉素高烧3天2夜发现得鹅口疮点滴时孩子烦躁不安身上起荨麻疹还有隐形肺炎以后如何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先点青霉素后点白霉素身上起荨麻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曹丽静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5420
问题分析:您好孩子有饿口疮的现象要及时治疗的此病容易反复的要用制霉菌素片涂擦孩子口腔的
意见建议:再一个服用点妈咪爱孩子的奶瓶玩具一类的每天要消毒处理的
有用0
关注
刘银平 北塘瞳乡公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更年期抑郁
已帮助用户: 73393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立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母乳喂养的喂奶前乳头用温水擦拭,注意交叉感染。可用百分之二到百分之四的碳酸氢钠局部擦洗。再用制霉菌素研碎和凉开水调成糊状上于患处。要在症状消失后再继续用一段时间药,以防复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婴儿得鹅口疮的原因可能与婴儿的口腔清洁不到位、免疫力低下、餐具被感染等有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口腔清洁不到位:家长如果不重视婴儿的口腔清洁,婴儿可能易被感染上病菌而患上鹅口疮。
2.免疫力低下:婴儿由于年龄较小,免疫力低下,易被感染上白念珠菌而得鹅口疮。
3.餐具被感染:给婴儿使用的餐具如果未消毒,餐具上有病菌,导致婴儿得鹅口疮。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轻症小儿鹅口疮可以自愈,但多数需要药物治疗。鹅口疮属于真菌口腔念珠菌感染,多数是因为卫生差或宝宝机体免疫力差所造成,主要表现为口腔黏膜内有类似于奶块样白斑,但不能擦拭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鹅口疮是可以通过膏药,再配合消炎药物一起治疗,控制好病情,要定期的复诊,鹅口疮是会有复发的,要坚持治疗,除了药物之外,生活上也要多注意,饮食以及作息要规律,清淡饮食,少吃刺激的食物,早睡早起,注意口腔的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鹅口疮治好后不再有症状。鹅口疮多数是由于真菌感染所引起的。鹅口疮恢复期口腔白斑逐渐消退,同时可以进食,哭闹症状消失。在药物治疗的同时应给患儿多喝白开水,注意口腔卫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孩子鹅口疮比较严重,那就有可能出现恶心呕吐,但是这种概率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鹅口疮是由于白念珠菌感染引起的,与口腔的不卫生,与孩子的营养不良有一定的关系,在体弱儿当中是比较常见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