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祛眼袋手术

会员34567329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做祛眼袋手术
年龄51眼袋松驰有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眼袋形成的主要原因是生活习惯和遗传.另外,长期睡眠不足,经常戴隐形眼镜,或是卸妆不够轻柔,都有可能引起眼袋.有些人年纪轻轻但眼袋却十分明显,便是遗传的原因
意见建议:手术去眼袋:这种方法是去眼袋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只是风险和资金都比较大,难以接受,但是如果你想彻底去除眼 袋的话,而且是正规的祛眼袋医院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休息,尽量仰面躺着比较好,在平时的饮食上注意清淡,短时间内最好不要尝试辛辣刺激的食物,并且手术之后局部会有一些肿胀的感觉,对此我们可以用冰敷来缓解一下,在生活上我们尽量不要让伤口沾上水,以避免发生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美机构可以做祛眼袋手术,但一定要是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眼袋是机体功能减退变化引起的,下眼睑皮肤弹性减弱松弛,眼轮匝肌退性萎缩,眶隔弹性减弱无力,以至眶内脂肪增生,自然内容物就要向外凸出。手术消眼袋原则是加强下眼睑力量,减少眼袋内容物,从而消除。去除多余的眼袋消除术属于门诊手术,不须住院,用无创伤细如发丝的美容缝合3-5天即可拆线,术后3-5天内会有轻度水肿,疼痛和不适,程度较轻,则不需要特殊处理。眼袋切除手术是属于小手术,只要没出血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手术是都可以进行且效果不错。手术后需要休息2-3天,也可适当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注意不要吸烟喝酒熬夜,饮食清淡。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祛眼袋手术后涂化妆品的时间取决于个人的恢复程度,在3周到1个月左右。双眼皮祛眼袋手术后求美者可化妆的时间与个人恢复情况有关。选择微创双眼皮手术配合祛眼袋,恢复较快,术后3周就可以化妆。而切开双眼皮恢复期较长,1个月后化妆较好,化妆时要淡妆,不要浓妆、粘眼睫毛。另外,在卸妆过程要注意对化妆品的选择,避免出现过敏、局部水肿、起水疱、水疱破裂,既影响恢复,又影响效果,尤其是可能形成瘢痕。建议求美者不要过早化妆,如果特别需要,也尽量在术后两周以后,并且卸妆要彻底,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预防感染,出现异常要及时前往正规的医美机构治疗。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医学上,眼袋手术有皮肤入路手术和结膜入路手术。泪袋根据切口不同,可分为以下几种手术方法:第一、皮肤入路手术,适用于下眼睑皮肤、肌肉松弛的中老年人。切开皮肤下眼睑皮肤过度松弛时,需要去除部分皮肤、去除小肌肉、切开眼眶隔膜、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进行缝合。第二、结膜入路手术适用于下眼睑皮肤。建议求美者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同的手术方式,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手术时候,可以采用眼部按摩仪对局部进行按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医院一般能做祛眼袋手术,但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祛眼袋手术通常是采取外科手术的方法,在内眼睑做一个切口,并且将眶内多余的脂肪以及组织进行切除,并且进行缝合处理,能够起到祛除眼袋的效果。一般正规的大型医院都可以进行操作,但尽量不要选择小诊所,以免增加手术的风险性。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改善不良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长时间熬夜,另外也要避免食用辣椒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去眼袋手术的疗效是可以维持很久的,至少20年的时间,对于一些人来说,甚至是永久的。去眼袋的手术在目前是一项安全可靠,而且可以快速的去除眼袋的方法,去眼袋手术通常情况下是不会反弹的,分为内切口法和外切口法两种,根据不同的眼袋情况,大切是适合相当年轻,皮肤弹性比较好的,外切适应于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眼袋严重突出的情况。因为眼袋的脂肪不会再生,不可能出现反弹的现象。眼睑组织受到手术创伤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水肿。这属正常现象,不必担心,采取加压包扎和冷敷有助于上述现象减轻,但肿胀严重并不断发展则要及时找医生复查。手术时去除移位的脂肪,只要手术医生去得彻底,眼袋便再也不会反弹。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进行内切祛眼袋手术后通常是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是可以进行化妆。做完祛除眼袋后,眼部会有一定的创伤,很多化妆品都是含有化学成分的,过早的进行化妆很可能是会出现感染的症状,内切祛眼袋是从眼睛的结膜入路设计切口,去除部分脱垂的脂肪、并提升悬吊松弛下垂的组织,使眼睑变紧。具有损伤小、肿胀不明显等特点,较为适合下睑脂肪突出,眼部肌肤无明显松弛者。术后由医生进行加压包扎。建议在做完手术后,一般为了防止肿胀和出血的产生医生会建议在四十八小时内采取冷敷,四十八小时后采取热敷帮助淤血吸收。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