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草鹿骨丸说明书

会员34565730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虫草鹿骨丸说明书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漆盖肿走路脚脖子往上骨头都是疼的.我用过打针.蒸.烤电.中药.万通筋骨贴.五毒骨康贴等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滑膜炎用什么药疗效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海霞 威县枣元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科妇女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6027
问题分析:你好,滑膜炎,是一种多发性疾病,其发病部位主要在膝关节。膝关节发软及活动受限,肿胀持续不退,不敢下蹲。活动增多时加重,休息后减轻。 滑膜炎早期一般主要是急性期,采用西医方法,比如:激素,抽液,冲洗,抗生素等治疗,可以取得满意的疗效,也可配合吃些滑膜炎颗粒.
意见建议:本品以冬虫夏草菌丝体,鹿骨粉、全蝎、灵芝、木瓜、乌梢蛇、蝮蛇、黄精、甘草为原料、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研制而成。 适用于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骨质增生、坐骨神经痛、强直性脊柱炎、肩周炎、月子病、四肢麻木、酸凉痛胀等人群。 规 格 3克×12袋/盒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1袋,第日1-2次,饭后服用,温开水送服。 许可证号:豫卫食证字(2008)第410000-000056号 执行标准:Q/HNZM022-2008 郑州智满药业有限公司生产 地址:国家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欢河工业园
有用0
相关问答

以木香、砂仁、香附、槟榔、甘草等为主要原料制成,具有行气化湿,健脾和胃之功效。主治湿浊阻滞气机,胸膈痞闷,脘腹胀痛,呕吐恶心,嗳气纳呆。孕妇慎用、忌生冷油腻食物、本药宜空腹用温开水送服、本药为香燥之品组成,如遇口干舌燥,手心足心发热感的阴液亏损者慎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抗感颗粒是属于中成药,抗感颗粒主要成分包括金银花,赤芍、绵马贯众。主要作用是外感风热所引起的感冒,主要症状表现为发热,头痛,鼻塞打喷嚏,咽喉肿痛,全身无力,肌肉酸痛等。用法是一次,5克也就是半包,一日三次。禁忌症,包括风寒感冒者不要服用,对于高热,特别是体温38度5以上的效果不佳。如果喝药后出现过敏反应,出皮疹等现象不要服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这种药主要是治疗清利头目,醒神健脑,化浊降脂。用于头晕目眩,胸闷气短,倦怠乏力,精神不振,记忆力减退等症,用于高血脂症、高血压病、冠心病、脑动脉硬化及其他伴有高凝状态的疾病。对心血管病伴高纤维蛋白原症及动脉粥样硬化,肿瘤放疗,化疗所致的白细胞减少症有防治作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种药物主要是一种大药丸,一般每次两丸,每天2~3次,补气养血,安胎保产。用于孕妇气血不足引起:恶心呕吐,腰酸腹痛,足膝浮肿,胎动不安,屡经流产,平时要多吃水果蔬菜,注意多喝水,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心态稳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西药名。为止血药。用于急性或慢性、局限性或全身性原发性纤维蛋白溶解亢进所致的各种出血等。性状本品为无色的澄明液体。本品主要用于急性或慢性、局限性或全身性原发性纤维蛋白溶解亢进所致的各种出血。弥散性血管内凝血所致的继发性高纤溶状态,在未肝素化前,一般不用本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辛伐他汀片适应症为高脂血症、冠心病合并高胆固醇血症以及患有杂合子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儿童患者。
辛伐他汀片功能主治高血脂症、冠心病、杂合子型家族性高胆固醇血症。儿童患者用法用量:患者接受本品治疗以前应接受标准的降胆固醇饮食,并在治疗过程中继续维持,建议起始的剂量为每天20mg,晚间1次服用。对于只需中度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患者,起始剂量为10mg,对于同时服用环孢菌素、达那唑、贝特类或烟酸类的药物、胺碘酮、维拉帕米以及严重的肾功能不全的病人,推荐的剂量范围为每天5-80mg,晚间1次服用。
建议:活动性肝脏疾病或无法解释的血清转氨酶持续升高者、怀孕和哺乳期妇女禁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