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鼻子静脉血管破裂了,医生填了膨胀海绵止血,现在已...

会员34560051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鼻子静脉血管破裂了,医生填了膨胀海绵止血,现在已经过去36小时了。吃饭、洗澡、打喷嚏都没有再次流血,但是头痛、眼镜也充血,还不停流清水鼻涕,鼻涕都把海面洗干净了……比较影响工作,请问目前这种情况可以提前取出来吗?虽然医生说三天后再取。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凌晨去的医院,顺便给量了血压,由于紧张疲劳等原因,高压150,低压100,很吓人。填塞后医生嘱咐每天早上去附近诊所量血压,连续两个上午测血压都是高压正常,低压高出90,门诊医生不建议吃药,交待饮食清淡多运动,不要熬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因为严重影响工作,所以请教在目前过去36小时,并且已经止血的情况下能否取出,而不是非得等到72小时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瑞丽 药士 河南省内乡县马山惠民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血管瘤、卵巢囊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03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存在鼻粘膜血管破裂所导致的出现上述表现,也有可能是由于存在血管瘤等导致的,一般情况的鼻出血填塞48小时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到医院看看,明确一下,如果问题不大的话,可以考虑取出填塞的东西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静脉血管破裂有以下症状:
血管是指血液流过的一条管道,按血管的功能构造一般分为动脉、静脉和毛细血管。静脉血管破裂后患者可能会皮下淤血,皮肤的张力升高导致皮肤红肿,触摸时会有疼痛感。由于静脉血液压力比动脉血液低,导致血液从破裂的静脉血管流到体外,此时血流的速度低,容易进行压迫止血。
患者平时应保持合理的饮食,应该适当做慢跑、游泳等运动,多休息,不要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静脉血管破裂不严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静脉血管内压力比较低,一般情况下,静脉血管破裂所造成的出血是比较少,静脉血管破裂患者直接用手或者是棉布将出血的血管压迫住,能起到止血的作用,因此静脉血管破裂不严重。
患者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静脉血管破裂可引起较大量出血,要求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压迫止血创面,乘最快速交通工具,用最迅速转送医院治疗,来不及时请专业血管外科医生诊断治疗。
通常不会使用手术进行静脉血管重建,这是因为静脉血管在缝合后会在静脉血管中造成血栓的产生。所采用的主要手术治疗手段为修整断裂的静脉血管并结扎其两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静脉血管堵塞的症状如下;
身体不同部位的静脉血管堵塞的症状表现不同。半身不遂、言语不利、口眼歪斜、智力下降等症状是脑部静脉血管发生堵塞的主要表现。心前区压榨性疼痛感是心脏的大静脉堵塞的主要表现。现跛行、肢体沉重、感觉下降等是下肢静脉血管发生堵塞的主要表现。
建议患者要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脚上静脉血管突起的方法是:先做下肢血管b超检查,看看是不是静脉瓣膜功能不全引起的静脉血回流,或者是深静脉血栓引起的。如果脚上静脉瓣功能不全导致的脚上静脉血管突出,可以进行压力治疗,同时可以穿上静脉曲张弹力袜。如果是深静脉血栓所致的足部血管突起,则应在急性期进行抗凝剂,以减少血栓;在慢性阶段,要用压力疗法来缓解患者的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静脉血管有疙瘩可能是动静脉瘘、血栓性静脉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动静脉瘘:如果患者感觉静脉血管有疙瘩,并且检查结果提示静脉血管局部有软性包块,能感觉到跳动,能听到动脉杂音,这可能是动静脉瘘,主要是因为动静脉之间形成了病理性通道。
2.血栓性静脉炎:如果患者感觉静脉血管有疙瘩,并且是清晰的、有条索的、有压迫感的坚硬物质,则可能是血栓性静脉炎造成的。
因此,如果患者感觉静脉血管有疙瘩,患者应及时就诊,遵医嘱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