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前摔到头部了今天CT检查结果右侧颞极脑膜下血肿待排...

会员31228943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7天前摔到头部了今天CT检查结果右侧颞极脑膜下血肿待排请问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进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13443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有外伤史头颅的CT有高密度影可以考虑血肿的问题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需要手术治疗的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需要手术治疗的如果出血量比较小可以保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种情况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有外伤史头颅的CT有高密度影可以考虑血肿的问题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需要手术治疗的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需要手术治疗的如果出血量比较小可以保守治疗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有外伤史,头颅的CT,有高密度影,可以考虑血肿的问题。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需要手术治疗的。指导意见:如果症状比较明显,需要手术治疗的。如果出血量比较小,可以保守治疗

张国栋医师内科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48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这样的话,需要复查一下,因为颅脑损伤有可能会出现迟发性颅内出血,这种情况比较少见,但是还是要注意一下。

齐志军主治医师外科济阳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63
擅长:包皮过长,胆囊息肉静脉曲张,痔疮

问题分析:现在有什么症状!头痛吗?现在怎么检查的!为什么检查!
意见建议:自己平时注意保养吧!注意平时有没有头痛!怎么预防!

李荣副主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59
擅长:心脏瓣膜病,心脏搭桥,心脏粘液瘤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做CT检查有蛛网膜囊肿是低密度灶,如果囊肿很大可以压迫脑组织引起头晕,疼痛甚至晕倒的。如果没有摔伤后的出血挫伤应该是不严重的。
意见建议:建议提供片子看一下囊肿的大小,如果压迫脑组织应该考虑手术彻底治疗的,彻底切除解除了脑组织的压迫才能恢复的。

邢中林主治医师外科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9047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