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已经1岁了其他地方都还好就是颈椎看起来有些不太正...

会员31228549 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孩子已经1岁了其他地方都还好就是颈椎看起来有些不太正常和其他孩子看起来不太一样去医院检查拍片子医生说是颈椎分节异常以前从未听过此种病症很想弄清它的病因怕对孩子以后生活不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颈椎分节异常是什么原因引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指导意见:你好颈椎分节异常也被称作颈椎融合畸形表现为颈椎数量减少颈项缩短导致头部运动的受限还常伴有其他部位的畸形少数患者可能还有神经系统的障碍胚胎的3~7脊椎的生骨节细胞异常移动而引发此病建议及早去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去除抬头纹,效果是比较显著的。玻尿酸去抬头纹是采用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材料注入到抬头纹凹陷处,使之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部位,从而实现除皱的效果。玻尿酸去抬头纹效果一般可维持6~12个月。该方法除皱的操作时间短、创伤小、痛感小,效果不满意还可用溶解酶恢复。玻尿酸去抬头纹操作时间短、安全性较高、痛感小、创伤小,不影响求美者的工作和生活。建议一个月内注射部位禁止热敷、挤压或按摩注射部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想使脸部丰满,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进行改善。单独的脸部增肥有一定的难度,脸部增肥其实是脸部肌肉锻练的问题。因为脂肪容易堆积在腹部和臀部,脸上的脂肪和肌肉生长缓慢。因此,快速增加脸部肌肉可以用自身脂肪填充。自体脂肪丰颜是用细针吸取自己多余的脂肪使其活化,制成纯粹的脂肪粒子,用微管针整齐地均匀注入脸部使其生存。为了保证术后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另外术后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注射瘦肩针后的1到2周效果是明显的,能够从视觉上观察到斜方肌的萎缩,达到瘦肩的效果。瘦肩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它可以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关联,使肌肉松弛而达到瘦肩的效果。具体见效果的最佳时间没有统一的标准,因为每个人的皮肤代谢能力还有个人的护理状况有很大的差异,如果皮肤恢复能力比较强,爱美者能够严格做好护理工作,对术后恢复有促进作用,见效的时间就比较短一些。瘦肩针的效果并不能长久维持,平均可以保持5个月的效果,如果是保养得当且瘦肩针注射的医生技术高超,那么瘦肩针可以保证6-7个月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瘦脸针不用食用海鲜类的食品,海鲜类虽然不影响药效但是容易引起过敏,即便没有过敏史。海鲜属于发物,在瘦脸针恢复期间,如果吃太多海鲜是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而且还容易加重瘦脸针导致的局部红肿,所以恢复期间是不能吃海鲜的。瘦脸针恢复期间是要有所禁忌,48小时内要用冰袋进行冷敷,一周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海鲜、牛羊肉等发物。建议:打瘦脸针后,在吃方面是非常的有讲究的。除了辛辣油炸的刺激食物,海鲜以及烟酒需要禁忌以外,一些硬壳类的食物韧性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娃娃脸就是肉肉的,脂肪比较多,针对这种情况可以做面部吸脂解决,也不会反弹。面部吸脂减肥不反弹。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术后一般会出现红肿的现象,这是属于正常的现象,没必要紧张,经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的消失了。建议:在正规整形医院接受的面部吸脂整形手术后的1-3天可能会出现渗液的情况,可以通过辅料的来解决,但是如果敷料湿透,便需要及时更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有脂肪脸的女生如果想要瘦脸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实现,注射瘦脸针后可以有效实现瘦脸的目的。瘦脸针的瘦脸原理是选择性地作用于支配表情肌的神经末梢或神经肌肉接头处的运动终板,使因习惯性动作过度收缩或肥厚的表情肌松驰性麻木,并进一步使表情肌因神经营养不良或失去神经支配而发生废用性萎缩,从而调节肌肉运动平衡,从而起到瘦脸的作用。建议:瘦脸针后至少四个小时以内针眼部位不要沾水、不要化妆,不要剧烈的去搓揉脸部,短期内不要抽烟、喝酒,以及吃容易造成过敏的食物,这样有可能会影响注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