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干燥综合征神经系统损害患者平常是个爱运动的人...

会员31226662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个干燥综合征神经系统损害患者平常是个爱运动的人不过这种病情听说很多体育项目不可以做但是所谓生命在于运动想知道运动中需要注意哪些才能对身体和病情是好的希望得到帮助?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哪些运动对干燥综合征神经系统损害患者身体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英丽 护士 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6710
指导意见:你好干燥综合征神经系统损害患者平常不宜多运动宜适量锻炼否则病情对身体可能产生更大的危害注意在运动中多补充水分保持身体的水盐平衡对患者的病情和身体都是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干燥综合征患者大部分人群是可以做激光脱毛的,但具体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干燥综合征如果病情比较轻微或者是在经过治疗之后,病情已经控制稳定,是可以做激光脱毛治疗的。但对于病情比较严重,尤其是皮肤出现了糜烂和损坏的情况是不可以做治疗的,否则会导致皮肤受损的症状加重,不利于皮肤尽快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共济失调的早期表现症状是可感觉障碍,躯体容易前方向倾倒,走路摇摆,站立不稳,常跌倒,说话含混不清,行路困难,有部分患者可有肢体辨距不良、协调不能,轮替运动障碍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不能跑步,患了心脏瓣膜病要避免劳累、注意休息、避免情绪大幅度波动,预防感染。首先是感染,感染是最易诱发心功能不全、心衰。在饮食方面应该注意是饮食应该是清淡,不应该食入一些过量的高盐高脂食物,应该低盐、低脂、低糖饮食,另外每天摄入的液体量要固定,不能摄入过多的液体量,因为摄入过多的液体量会增加心脏的负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不一定会患有干燥综合征:
干燥综合征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青中年女性相对比较多见,所以往往大家有一个问题,得了干燥综合征以后是不是还可以怀孕。在怀孕之前一定要请风湿免疫科的专科医生,评估疾病严重程度以及疾病活动程度,当没有重要脏器受累,同时干燥综合征稳定的情况下,而且服用的药物又对胎儿不会造成危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共济失调的治疗时间是不能预估的,共济失调是肢体随意运动的幅度及协调发生紊乱的一种较罕见的神经系统慢性变性疾病,每个人的发病原因,病情状况都不同,不同病情采用不同的方法,治疗时间因人而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慢性肝炎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保肝治疗。慢性肝炎是指的有肝病的人,检查出有肝功能的异常,或者是平时就没有任何的症状,在体检中检查出来的,并不是真正的肝炎,肝炎是由于肝炎病毒感染引起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