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带异味重。而月经两个月没来。会怀孕吗??百带异味重...

会员34543194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百带异味重。而月经两个月没来。会怀孕吗??百带异味重。而月经两个月没来。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东玉 医生会员 邢台市东玉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535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阴道感染造成的表现。在真菌感染的情况下,就会造成你所说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的检查,确定感染的性质后,对症用药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月经异味重,可能与阴道炎有关,也可能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出现明显的不舒服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一般情况下可以不用进行任何的护理,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个人清洁,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用洁尔阴、妇科清洁。如果患者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白带异味重,可以通过保持局部卫生、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
对于这种情况,可以清水清洗外阴,注意外阴清洁卫生,不穿化纤内裤,经上述处理观察两三天,如果症状有改善,不需用药特殊处理。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可以阴道局部用药,常用药物为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药物使用一段时间后,停药观察,如果停药后,白带异味明显减轻,可以继续用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阴道炎引起的,可以先用妇科洗液清洗一下,平时注意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没有好转的情况下,就去医院查个白带常规,确定炎症的性质后再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定期到医院做妇科常规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异味一般不是热重了,考虑是阴道炎,主要是细菌感染所引起,就会出现白带增多,有异味儿,应该去妇科就诊检查,查分泌物常规,明确阴道炎类型,对因治疗效果好,平时注意下个人的卫生方面。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是经期间异味重,要注意改善自己的卫生,及时的清洗局部,勤更换卫生棉。另外还要休息不要过度的清洗阴道,这样会打破人体自身阴道的酸碱平衡,会导致阴道异味的出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龟头异味很重,很有可能患者有包皮过长的现象,如果包皮过长,很容易引起泌尿生殖系统的炎症,是龟头处不易清理出现异味,要注意个人卫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存在包皮过长的现象,可以做包皮环切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