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邻居表哥对人和蔼可亲平时身体也很好没得什么病但是...

会员31222788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邻居表哥对人和蔼可亲平时身体也很好没得什么病但是在前两天出现肩峰下关节疼痛就去医院检查了医生告诉他患有了撞击征我想了解下撞击征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撞击征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指导意见:你好肩峰前外侧端形态异尝骨赘形成肱骨大结节的骨赘形成肩锁关节增生肥大以及其他可能导致肩峰-肱骨头间距减小的原因均可造成肩峰下结构的挤压与撞击这种撞击大多发生在肩峰前1/3部位和肩锁关节下面反复的撞击促使滑囊、肌腱发生损伤、退变乃至发生肌腱断裂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活作息不规律另外,不规律的生活,比如长时间的熬夜,饮食不规律或不合理,以及工作压力过大等,也会导致脑梗塞。高血压越是会引起脑梗的,所以平时一定要控制好血压。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就脑干肿瘤而言,第一症状是头痛,但在许多情况下,主要是一些肢体麻木无力或呼吸功能受到抑制。如果出现头痛和睡眠不好,建议先做头部ct检查。这更像是神经衰弱的表现,但并不排除脑干肿瘤不像颅内肿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猪肉中含有大量的铁和锌,它们是建立人体健康免疫系统不可或缺的物质。此外,猪肉还提供了丰富的维生素,能够帮助身体有效对抗病菌。但是猪肉中的脂肪进入人体后,不会在人体内彻底分解,这些脂肪会附在胃肠壁和血管壁上,血管会变得越来越窄,能通过的血液量也就越来越少。使人患上高血压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没有这方面的报道对身体有害,当然还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特别是有糖尿病的病人坚决禁忌,同时需要注意合理的营养膳食及规律的生活习惯即可,并注意加强体质锻炼即可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还是考虑痔疮的可能性,这种毛病发病率是最高的。可能跟平时经常饮食不注意,吃得太辛辣刺激,或者大便经常太用力,或者长时间的久坐都是有关系。建议还是去肛肠科给医生好好地看一下,如果痔疮比较轻,可以选择保守治疗,开点针对性的药,严重可能需要手术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醋吃多了对人体有很大的影响,会对胃黏膜造成损伤,引起胃痛,恶心,呕吐,甚至引发急性胃炎,引发溃疡发作。患有胃病大量喝醋会加重病情,同时还会腐蚀口腔,损害牙齿,引发骨质疏松,骨质脱钙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