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单位里发了一本杂志有关健康方面的让广大的员工在...

会员31220619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单位里发了一本杂志有关健康方面的让广大的员工在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的变化早发现早治疗有个并叫做非对称性关节痛想做多点了解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非对称性关节痛是怎么引起的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魁广 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6509
指导意见:你好关节过度疲劳和膳食不平衡会导致酸性体质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劳逸结合补充营养物质多吃蔬菜水果杂粮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具体的价格会因为医院不同,收费会有所浮动,而且不同的医院体检的项目也会有所不同,所以职业健康体检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大概需要几百元。一般的职业健康体检会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还会验尿,做胸透,心电图等,所以要注意空腹去做体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尿分叉是前列腺炎引起的症状,能够进一步的检查,前列腺液常规,前列腺的b超检查明确诊断。前往正规医院的泌尿外科检查前列腺相关检查。如果存在炎症,需要口服药物对症治疗四到八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怀孕员工产检是有规定是怀孕第1—6个月,每月可享受1天产检假,用于妊娠确认以及健康培训等,怀孕第6—7个月,每个月可享受1天产检假;怀孕第8个月,每月可享受2天产检假;怀孕9个月以上,每月可享受4天产检假,但其中2天已包括在预产假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马齿苋具泻热散血、酸寒、散血解毒、祛风杀虫功效。马齿苋含有丰富的二羟乙胺、苹果酸、葡萄糖、钙、磷、铁以及维生素E、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等营养物质。马齿苋在营养上有一个突出的特点,马齿苋的脂肪酸含量高于人和植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吐可能和身体健康不相关,具体内容如下:
孕吐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早孕现象,其发生和消失的时机与女性体内人绒毛膜促性激素水平的波动时间是吻合的,所以,孕吐与人绒毛膜促性激素水平有关。此外,过度紧张、焦虑、生活环境差等都可能会导致女性孕吐。而这些因素与身体健康通常不相关。因此,孕吐可能和身体健康不相关。女性应注意在孕期要避免食用有异味的食品,也要注意控制食欲,以免造成胃肠道不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阴道炎有多种,如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幼儿性阴道炎,这个要确诊明确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什么类型的病菌引起的,咱们才能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