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妈妈反复发烧五天伴有咳嗽,输液四天没好,怎么...

会员34530639 26岁 已回复
哺乳期妈妈反复发烧五天伴有咳嗽,输液四天没好,怎么办哺乳期妈妈反复发烧五天伴有咳嗽,输液四天没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静 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4753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来说大多数的发热都是因为感染引起的,感染的病原体可以有细菌,病毒,支原体等等,以前两种最为多见。
意见建议:建议你 给孩子化验个血常规, 他可以大致反应孩子感染的到底是细菌还是病毒,然后根据结果选用抗生素或者是抗病毒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反复发烧可能是肺炎,但并不确定,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进行决定,如果患者出现反复发烧的现象应该及时到医院通过CT来进行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这样才能够让身体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如果患者确定是肺炎,则需要通过敏感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肺炎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肺部感染疾病,在此期间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为着凉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针对症状选用药物治疗。也可能为肺炎、胸膜炎、肺结核引起的,可以做肺部x线、CT检查、结核菌素试验进行诊断,若为肺炎、胸膜炎引起,可以选用药物治疗,若为肺结核病,需要抗结核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儿童反复发烧咳嗽有痰,可以通过合理的饮食、抗生素、止咳化痰药物等来改善。
1、合理饮食:反复发烧、咳嗽痰多的儿童,可适当喝枇杷水、冰糖雪梨水、枇杷水等。
2、抗生素药物:反复发烧、咳嗽、痰多的抗生素治疗: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分散片、头孢克洛分散片等都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
3、止咳化痰的药物:儿童发烧咳嗽痰痰严重时可口服复方鲜竹沥液、急支糖浆、小儿化痰止咳颗粒等止咳化痰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反复发烧咳嗽,主要是由于病毒性感染导致。发烧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每个人可能都发生过,如果出现反复发烧并且带有咳嗽,主要是因为呼吸道感染引起。一些婴幼儿身体的免疫力比较低,也会引起反复发烧咳嗽的现象。部分人没有做个人的清洁卫生,也会引起病情反复发作,出现咳嗽的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经常熬夜,多注意休息,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经济的免疫力,尽量避免疾病的出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出现的咳嗽多属于是患上了感冒,出现的发烧,属于是感冒引起的症状,如果出现低烧的,多采用物理降温治疗,也可能属于抵抗力差或者伴随炎症感染刺激导致复发的情况,多喝水,及时到医院选择抽血复查看一下,再用药的,这几天建议多吃温补的食物较好的积极加强营养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3岁9个月女孩细菌感染性扁挑体炎,反复发热咳嗽吐4天,对青霉素头孢过敏
指导建议:可以选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如红霉素、阿奇霉素一类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