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岛素和c肽释放试验,谁帮我看下,谢谢了

会员34527524 22 已回复
胰岛素和c肽释放试验,谁帮我看下,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胰岛素和c肽释放试验,是需要你给予提供详细的检查报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OGTT试验同时测定血浆胰岛素及C肽,目的是为了排除外源性胰岛素的影响,更确切了解胰岛β细胞的功能、协助糖尿病分型、判断病情严重程度及指导治疗。正常人空腹C肽浓度一般为0.3pmol/L到0.6pmol/L,C肽水平缺乏提示1型糖尿病,通常在0.2pmol/l以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进行糖耐量试验的前几天,禁食高糖类食物,应以清淡饮食为主,试验前三天,每天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两百克以上。禁止剧烈运动,因运动可加速患者机体的糖代谢,导致血糖水平发生改变,也不用绝对卧床。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维生素C无论是外用还是口服,肯定没有去痘作用。维生素C、维生素B,是水溶性维生素,抹到皮肤上,且不说没有作用,很快被氧化,维C抹到皮肤上一见氧气就会氧化,不仅没有去痘的作用氧化以后会让皮肤变黑。痘痘经过规范治疗可以消退,消退以后可以遗留色素性痕迹,称为痘痕。维生素C不是抗生素,对痤疮没有治疗作用,也不能够随便抹在脸上,氧化以后皮肤反而会出现色素。 是对痘痘,尤其是痘印、色素沉着等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建议求美者调整作息,注意饮食,影响美观的情况下可选择去正规医美机构就诊。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首先,胰岛素检测和C肽检测,是用来判断胰岛功能(分泌胰岛素的能力)的。其次,要了解胰岛的功能,需要全面分析检测结果才能够得到结论。
指导建议:所以,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甲状腺c细胞是分泌降钙素的内分泌细胞,胞体形状大,呈圆形及卵圆形。
滤泡旁细胞又称C细胞,成团积聚在浦泡之间,少量镶嵌在滤泡上皮细胞之间,其腔面被滤泡上皮覆盖,细胞体积较大,在HE染色标本下,胞质稍淡。甲状腺c细胞分泌甲状腺激素,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如果患者体内甲状腺c细胞不足,就会影响患者的智力和身体发育。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维C银翘片最主要的成分包括维生素C、金银花、连翘、对乙酰氨基酚、扑尔敏,还有一些中药,比如芦根、薄荷油等成分,形成的一个复合制剂,可以缓解呼吸道症状,比如发热退热作用,还有一些止咳镇静等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