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一个小孩年龄12岁双肘外翻无外伤史双手外翻特别...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朋友一个小孩年龄12岁双肘外翻无外伤史双手外翻特别厉害不不知啥原因?无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耿子芝 延庆县妇幼保健院精神科
擅长:抑郁
已帮助用户: 5249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考虑和体内缺钙有关,需要做检查确诊一下。孩子现在是长身体的时候一定要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建议及早带他去做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肘关节完全伸直时,正常肘关节有轻微外翻。男性的体温是10度,女性是15度。这个外翻角叫做运输角。如果这个角度增大,也就是前臂过外翻,称为肘外翻畸形。患者肘关节功能障碍不明显。疼痛是最常见的症状。可以用物理疗法、按摩等物理疗法治疗,也可以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它还可以补充神经营养药物。严重病例可考虑肱骨髁上截骨和尺神经前移位的手术方法。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肘外翻畸形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以及清淡的食物比较好,具体内容如下:
1.富含蛋白质:肘外翻畸形患者可以吃鸡肉、牛肉等食物比较好,能够补充蛋白质,促进组织修复。
2.富含维生素:肘外翻畸形患者可以吃富含维生素B和维生素A的食物,如腰果、猕猴桃、苹果等,可以营养神经,促进神经纤维的分化,有利于神经损伤的恢复。
3.清淡的食物:肘外翻畸形应注意保持饮食清淡,不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减少对身体的刺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肘外翻可能会有肘部畸形、局部疼痛等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1、肘部畸形:如果存在肘外翻,可能会出现早期肘外翻畸形改变当肘关节处于伸直位时,外翻角度可达到30°以上,肘关节屈伸活动一般无明显受限。
2、局部疼痛:一般情况下,肘外翻初期没有疼痛症状,随着年龄的增长,当出现肘关节关节软骨的损伤时,可出现关节局部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肘外翻是看出来需要骨科检查,正常肘关节完全伸直轻度外翻不要紧的,该角度过度的增大,就需要手术的治疗的,肘部X线检查比较好的,肱骨内外髁骨折未能及时复位或复位不良应积极手术纠正比较好的,注意营养的均衡性,合理的休息一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肘外翻一般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矫正,但是也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有手肘外翻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软组织挛缩所引起的,通常可以在局部进行热敷,也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改善,如果进行的情况较为严重,可以通过做手术矫正的方法改善。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预防伤口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情况下,引起肘外翻的原因主要分为主要原因和诱发因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一、主要原因
1、儿童期肱骨髁上骨折或肱骨远端骨折损伤股骺,导致肱骨远端,内外侧生长失衡,进而使得外伤后复位不佳,引起肘外翻。
2、儿童肱骨外髁骨折、肘关节脱位不能复位、复位不良都会导致肘外翻。
3、桡骨切除术后,肘关节外侧重要机械阻隔解剖结构消失,导致前臂和肘部生物力学异常,引起肘外翻。
二、诱发因素
1、缺钙:如果婴幼儿时期缺钙,可能会导致骨骼发育畸形或外翻畸形。
2、手术:由于桡骨小头切除,容易导致桡骨小头的局部阻挡作用消失,从而形成肘外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