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下午篮球时被踢中左小腿,当时?11月28日下午....

会员34476777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11月28日下午篮球时被踢中左小腿,当时?11月28日下午篮球时被踢中左小腿,当时感觉象被石子击中一样的疼,走路不可着力,变肿变硬。看了医生,说是左小腿腓肠肌撕裂,开了三七与活血化淤的药物,外用云南白药膏药贴。直到现在在地面站立时间一长,左腿变肿,左脚大拇指淤血,按压大拇指淤血处有疼痛感,走路一拐一拐的。到浴室洗澡时左小腿就会变得更肿且硬。最近几周感觉时好时坏,在元旦之前感觉到左脚走路时可以灵活点,昨天走路时却发现疼痛。已经下来一个多月了,象这种腓肠肌撕裂情况一般还需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开了活血化淤的药片,红花油,膏药。最近坐在椅上做着一些活血运动,也不知道这样是否有效?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问题分析: 你好,24小时之内用冰敷,可以防止淤肿,但过了24小时后,用热敷活血.适当的时候采用中草药熏洗,
意见建议:有益于症状的缓解与消除。中医所用的熏洗药多由当归、白芍、红花、牛膝、乳香、没药、五灵脂、三七等中草药配伍而成,具有活血化瘀、止痛消肿的功效。跌打损伤快速消肿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是肌肉韧带拉伤断裂,损伤当时就会出现严重的疼痛,如果损伤后没有及时的出现症状表现,只是目前出现了疼痛,这种情况多见于拉伤,不一定存在肌腱断裂。
指导建议:目前的处理方法是,抬高患肢,局部冷敷,尽量不要活动。最好72小时内,都采用此种方法。72小时以后可以根据情况选择用药治疗。在没有恢复前,只要存在疼痛不适,都应该尽量少活动,最好不要活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所提问的问题,建议你,可以联系她的父母或者亲戚朋友
指导建议:下达病危通知书,主要看是什么疾病?有些疾病并不一定会死亡,通过积极治疗,能够转危为安

李晓兰主治医师其他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32001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通常来说,下午可以做胃镜。
胃镜是一种检查方法,通常没有规定进行胃镜的时间,通常来说,下午也可以进行胃镜检查,但要先和本地医院的医生打个电话确认。另外,做胃镜的时候要在八个小时之内不吃东西,以免对胃镜的效果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因此大部分人都是在第一天夜里就开始吃东西,次日早晨再做。如果是在下午,那么午餐是不可能吃得下去的,可以的话,可以在下午吃。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打篮球脚崴后立即停止运动。可以在24小时之内用冰块冷敷患处,24小时之后,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建议外用药对患处进行喷涂,消炎止痛,静卧不宜运动,休养半个月以上,半年内不宜打球等剧烈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宝宝出现低烧、呕吐,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胃肠型感冒。首先注意监测体温的情况,如果体温超过38度就用温水擦拭物理降温,呕吐严重可以口服促进胃肠蠕动的药物,同时注意腹部保暖,多喝水,吃些流食。如果症状继续加重就去医院就诊。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对于新生儿发热来说,首先需要判断一下孩子发热的程度,新生儿发热,只是出现了低热低于38.5℃的情况下,可以先给孩子采取一些物理降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当体温超过38.5℃以后物理降温的效果可能会比较差一些,那个时候则需要给孩子使用退烧的药物,由于孩子小抵抗力差,再加上受凉等诱发的孩子身体平衡失调,出现了感染迹象。带孩子去比较有正规儿童医院进行就诊,然后积极地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先从简单的排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