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症状:一年前接受过驳骨手术休养后要接受韧带重建手...

会员31205725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主要症状:一年前接受过驳骨手术休养后要接受韧带重建手术发病时间:一年前化验检查结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用螺丝固定膝盖的骨头一年的休养后可以比较流畅地行走但仍不能屈膝.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应该是膝关节十字交叉韧带的重建我个人觉得还是用自体韧带移置比较好费用低不会出现排斥反应感染的几率小当然相对来说创伤要大一点.
有用0
关注
黄运水 主任医师 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
指导意见:你好关节活动时的稳定性主要靠周围韧带维持此韧带坚韧且无明显弹性因此在长期刺激摩擦紧张的情况下极易损伤多数是由于长期从事低头弯腰工作而不注意改变姿势者.最容易损伤的部位是胸3—胸4胸腰段和腰能段的棘上韧带.中老年则多见于脊椎疾病如腰问盘突出使腰椎段稳定性受到影响尤其是下腰椎不稳定产生异常活动造成棘上韧带损伤.局部固定的目的是限制致伤动作避免骨或关节的进一步损坏使局部休息以利于损伤部位愈合.适用于股骨头骨软骨病骸骨软骨软化症胫骨结节骨软骨病等.股骨头骨软骨病是用支架保持髓关节于外展内旋位而伸屈活动不受限制.骸骨软化症和肠骨结节骨软骨病则用长腿石膏固定并注意石膏的保护和护理遵医嘱治疗就可以的!注意休息愿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灯光外,看到一个彩虹样的光环称为虹视现象,常见于青光眼急性发作时。主要是因为急性发作时,眼压持续升高,致使角膜上皮发生水肿。看灯光时,光线通过水肿的角膜产生折射现象,出现虹视。但虹视并不是青光眼特有的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丙肝的初期症状表现在流感;食欲不振,吃东西不香;恶心、呕吐;出现黄疸;少部分病人出现肾衰竭。丙型肝炎的临床症状跟一般肝炎的临床表现基本相同,有急性和慢性两种,以慢性最多见。慢性丙肝可能在20年间没有任何明显的症状,感觉身体没什么力气、没劲,即便经过了充分休息,这种疲倦感也仍会不间断。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早搏和室性早搏,通常有症状的是室性早搏,可表现为心慌,心悸部分可出现上腹部不适,气短,做心电图检查或动态心电图检查,可以明确诊断,可以通过纠正血钾,来改善心律失常,如果症状明显,且为频繁早搏,影响血流动力学,需进行起搏器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骨盆倾斜的主要症状表现有胸部的疼痛也会有坐骨神经疼痛的一些症状,所以对于女性而言通常也会有痛经的一种症状发生,在骨盆发生倾斜多是由于先天性的一些疾病有很大关系,同时也受长期的坐立走的姿势不正确影响极大。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脱肛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脱肛主要表现是便后有黏膜或直肠自肛门脱出,并可自行缩回,排便后有下坠感和排便不尽感,排便次数增多,由于粘液的刺激会有肛门瘙痒的表现。平时要多喝水,防止便秘的发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脱肛的症状表现主要为有肿物自肛门脱出。初发时肿物较小,排便时脱出,便后自行复位。以后肿物脱出渐频,体积增大,便后需用手托回肛门内,伴排便不尽和下坠感。最后在咳嗽、用力甚至站立时亦可脱出。随着脱垂加重,引起不同程度的肛门失禁,常有黏液流出,导致肛周皮肤湿疹、瘙痒。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