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快心慌

匿名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跳快心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去你那边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这样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血压不稳定的表现,最好到正规医院就医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低脂低盐饮食,保持心情舒畅。 祝您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起心跳快心慌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疾病,或者是心律不齐,比如出现了阵发性心动过速,或者是突发早搏。需要去正规的心脏外科进行心电、心脏彩超、心肌酶学等方面的综合评估。还可以考虑是不是有甲状腺机能的,可以考虑是否有甲状腺功能的问题。要注意不能有压力、焦躁等不良的心情,也要尽量少饮用有刺激的饮品,如:咖啡、浓茶、红牛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某些生理性因素可使心跳加快心慌、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动过速、兴奋、剧烈活动、失眠、工作紧张、紧张、愤怒、激动、喝浓茶或者咖啡、饮酒、妊娠。也有非心脏方面疾病会导致迅速心律失常心慌如贫血、发烧、严重感染等。
各种类型的心律失常、冠心病、心衰均可表现为心慌、房颤、房扑、室性心动过速、室上性心动过速。应通过心电图、holter和心脏彩超来明确诊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睡醒感觉心跳快、心慌,可以是生理性的原因,也可以是病理性的原因。生理性的原因主要是因为醒后交感神经开始兴奋,所以导致心跳加速而出现心慌的症状。病理性的原因可以见于一些功能性的疾病,如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和神经衰弱,常常可以出现醒后心慌的表现。器质性的疾病常见于某些心肺疾病及其他系统的疾病,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慢性心力衰竭,一些心律失常、甲状腺功能亢进、贫血等。反复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检查,以排除相关的疾病。建议平时少生气,保证睡眠充足,多休息,可多食补铁补血类食物,可检查一下超声及性激素六项是否正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五个月心跳快心慌可以通过以下方法缓解:
孕妇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出现心跳快心慌的症状,可能是因为胎儿的增大和孕妇存在贫血所导致的。入宫心跳快心慌的症状较轻,没有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则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如果还伴随着面色苍白,出冷汗,头晕等症状,则需要考虑低血糖的可能,孕妇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跳快心慌一般可能是发生了心动过速,或者是说有一定的心律失常产生,比如常见窦性心动过速,或者是说发生了早搏,或者是饮用咖啡等导致的神经调节功能不平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可能是心律失常,也有可能是单纯的窦性心动过速。一般来说,早上的时候,人的交感神经比较活跃,如果是神经衰弱或者是植物神经功能调节失调的人,会有自觉心跳快、心慌的症状,建议进行动态心电图的检查,看看有没有心律失常,有没有心动过速。
患者需要做一些化验检查,如甲状腺功能、血常规、血清离子等。由于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所以需要先找医生做个全面的检查,再针对具体的病症进行治疗,避免延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