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腰疼有十多年了尤|其是早上腰疼的弯不了?我腰疼有十...

会员34437689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腰疼有十多年了尤|其是早上腰疼的弯不了?我腰疼有十多年了尤|其是早上腰疼的弯不了腰急需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玉连 医师 河北省衡水市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胆囊炎,致死性肝内胆汁淤积综合征,肝损伤
已帮助用户: 48290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你的病情,我认为,腰痛除了肾脏有关系,其他如骨类疾病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泌尿系疾病,妇科疾病等疾病也导致.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就医,遵从医嘱,以免耽误病情。如有其它问题,请询问,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弯不了腰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腰肌劳损、劳累、锻炼后会导致腰肌劳损、腰酸背痛、腰活动受到限制、不能弯曲。腰椎间盘突出的时候会出现腰疼,不能做任何的屈膝运动。此外,腰椎小关节病变,在发病的时候会出现小关节脱臼,导致疼痛难忍,不能站立和坐着,不能弯曲。
建议患者出现腰疼弯不了腰的症状后,不要耽误,需要立即就医,从而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上腰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原因引起的。
早上起来如果腰痛,很有可能是腰肌劳损或是腰椎间盘突出引起的。或者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位置,比如久站,或者长时间的负重等情况大致的。也不能完全排除夜间腰冷引起的早晨起床后腰痛的可能。腰痛后要尽量做到不能久坐,要有良好的坐姿,还要加强腰背肌的功能,比如仰卧起坐,平板支撑等。可以服用布洛芬等非甾体抗炎药物来缓解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肾虚会导致腰疼的出现,主要是由于肾精亏损造成的,中医里面认为腰为肾之府,所以说出现肾虚之后,就会让腰部会有不舒服的感觉,这个时候会以隐痛,酸痛的感觉为主,需要及时采用食补方案进行调理,一定要多吃点有补肾效果的食物,比如核桃,山药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强直性脊柱炎、附件炎、盆腔炎、肾结石等疾病都会不同程度的引起腰部疼痛,可以去做个腰椎CT和腹部彩超,查明病因后再做进一步治疗。可以暂时使用膏药外敷,避免久坐及负重,少弯腰,卧硬板床休息,注意防寒保暖,避免过度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肿瘤还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如果是肿瘤比较严重有压迫的话,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手术进行治疗,要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睡软床容易引起腰痛,因为睡软床后腰部和臀部由于重力的作用会下陷,相当于在睡觉时采取了腰椎前屈的姿势,长时间睡觉后容易引起腰后部肌肉的劳损,从而出现局部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