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最近感觉很不舒服说不出来怪怪的腰有点直不起来很...

会员31191118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身体最近感觉很不舒服说不出来怪怪的腰有点直不起来很难受但也具体说不出来怎样的不舒服后来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腰部僵直感我就很奇怪我也没有什么其他的癖好这种病怎么会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腰部僵直感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强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281
指导意见:你好腰部僵直感可能是由于根性坐骨神经痛蹭位于椎管内病因以腰椎间盘突出最多见其次有椎管内肿瘤、腰椎结核、腰骶神经根炎等其他病因有椎管内肿瘤、椎体转移病、腰椎结核、腰椎管狭窄等建议你配合医生的嘱咐治疗祝你早日出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胸口中间不舒服说不出来的感觉应该及时前往医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胸口中间不舒服说不出来的感觉可能是心脏问题导致的,需要前往医院进行电图检查,胸部CT检查等检查。如果检查结果正常,则可以保守观察,如果异常,要引起重视。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规律饮,烟限酒,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眼窝填充手术的费用一般每次1000-5000元左右,没有统一的标准。眼窝填充手术的费用没有统一的标准,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求美者选择的手术医院,通常选择去当地大规模正规医美机构做手术。医院的医疗水平和医疗环境会更好,手术的费用会更高,价格在5000元左右,而普通的医美机构更便宜,价格在1000元左右。另外,手术的费用与和求美者对手术医生的选择有关。通常选择技术水平更高的医生做手术的费用会更高,但术后效果会更有保障。建议求美者手术后保持眼睛清洁卫生,避免感染某些病菌,从而引起炎症。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如果小腿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不舒服,一般是由于腿部的不适造成的。一般造成腿部的不适,最常见的原因是由于在平时长期受凉导致的,比如长期在潮湿的环境中工作,就会容易造成风湿及类风湿,最明显的表现就是腿部的不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没有外伤的情况下,出现无缘无故脚肿的原因比一个是蛋白低,一个是静脉回流不好。蛋白低的原因,一是摄入不够,二是丢失太多,三是消耗过多。现在摄入不够比较少见,除非重病不能进食。丢失太多一是大面积烧伤渗液,二是肾脏有问题。消耗过多多见于癌症病人。静脉回流不好多见于下肢静脉血栓形成,瓣膜功能不全,心脏功能不好。建议到医院确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腿部难受不舒服,但是又形容不出来是什么样的感觉,这种症状最好先检查腰椎间盘以及髋关节的核磁共振,确诊是否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或者股骨头坏死引发的这种症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CT值不能判断肿瘤良恶性,肿瘤良恶性判断最准确是病理,影像学主要是通过肿瘤的边界,生长方式以及肿瘤的形态等特征来判断肿瘤的良恶性。一般良性肿瘤呈膨胀性生长,而恶性肿瘤呈侵袭性生长。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