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头痛怎么办吃什么药好

会员34420841 35 已回复
半边头痛怎么办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偏头痛常见的为血管性头痛,常常与脉搏一致 的搏动性痛或胀痛。多因劳累、受凉。情绪因素、经期等诱发。治疗主要是对症治疗,建议 口服 尼莫地平片 西比灵胶囊 养血清脑颗粒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用非甾体类药物如对乙酰氨基酚、萘普生、布洛芬等治疗,严重时可使用麦角胺、曲普坦类等药物进行治疗。偏头痛是常见的头痛类型,以发作性中重度、搏动样头痛为主要表现,头痛多为偏侧,一般持续4-72小时,可伴有恶心、呕吐,光、声刺激或日常活动均可加重头痛,安静环境、休息可缓解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牙齿疼痛已经明显的引起头部疼痛,应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将坏掉的牙齿进行治好,头痛症状就会的消失,也可以吃一些止痛的药物,比如,但是这都只是暂时缓解,去标不去本,可以平时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之类的食物,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长时间低头牙痛引起的头痛都是单侧所存在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了左侧半边脑袋一阵一阵的疼痛现象,考虑是出现了偏头痛。偏头痛可以有许多的诱因所引起,因此首先的治疗是要去除诱因,例如熬夜、睡眠减少,或者是工作压力过大,以及精神过度紧张,这些都需要进行调整。然后进行口服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头痛伴有恶心,考虑它是由近期低血压还是长期疲劳引起的。在这段时间内可以保证充足的休息和良好的睡眠,通常可以适当增加锻炼以避免过度的精神压力,这个问题还应该注意确保饮食清淡避免刺激。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半边头痛的最常见的原因可能是偏头痛,除了偏头痛之外,有一些神经头痛也是很厉害的。而神经性头痛还有一些枕大神经痛,通常来说是在头颅的一侧,呈现放电样的这种针刺样的疼痛,疼痛是比较剧烈的。除此之外还需要排除一些比较危险的疾病,如颅内的肿瘤,脑炎,脑膜炎,脑血管畸形,颅内动脉瘤。这些疾病也是有可能会出现半边头痛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半边头痛的原因是以一侧头痛为表现的疾病,最常见的是偏头痛,表现为反复发作的一侧额颞顶部的搏动性头痛或者胀痛,呈中重度头痛,伴有恶心、呕吐、出汗、心悸等自主神经症状,对光线及噪音敏感,有时头痛发作前可以有闪光、暗点等视觉先兆,每次发作持续3小时至3天缓解,可被睡眠或药物终止。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