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考上了中国著名反对额医科大学但是现在导师让...

会员31186594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今年考上了中国著名反对额医科大学但是现在导师让我写一篇这个关于这个锌过量的稿子不知道怎么写翱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不知道这个锌过量有什么影响翱对身体来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运水 主任医师 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锌过量主要的症状有临床误治若大量口服、外用锌制剂或长期使用锌剂治疗都可以引起锌中毒临床表现为腹痛、呕吐、腹泻、消化道出血、厌食、倦怠、昏睡等锌过量严重的会影响生命的危险是比较严重的重金属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起红疹,有瘙痒,这个情况过敏性皮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皮肤因为接触过敏源而导致的皮肤过敏性炎症,就是过敏性皮炎病症,过敏性皮炎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瘙痒,临床上的过敏性皮炎有皮肤瘙痒、起红疹、皮肤水肿、水泡、红斑湿疹、脱皮等。建议不要搔抓,可以直接去医科大学皮肤科进行检查治疗,期间不要吃先刺激食物,不要吃海鲜。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出现晒斑可以使用美白的产品,使沉淀的黑色素早点消失。平时,要给身体涂抹防晒霜,这样就不会有晒斑。平时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多吃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多喝点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输卵管造影是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检查。
指导建议:具体医院时间,需要和当地医院联系,首先需要检查,然后再决定手术时间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问答平台,你咨询的医院地址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去当地问问,或者直接问问该医院导诊台的人员。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患者所说的单发甲状腺结节,在甲状腺部位的彩色多普勒检查中,多被认为甲状腺部位孤立,出现单一结节样改变。在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观察结节边界是否清晰,结节弹性评估是多少。
结节边界清晰,弹性评分四级以下,患者无明显临床症状,可考虑持续观察。如果患者结节边界不清晰,弹性评分在四级以上。在这种情况下,不能排除患者有恶性结节的可能性。必要时应行超声引导下结节部位穿刺活检,病理染色切片检查,判断患者结节的具体性质。病理确诊为恶性,需考虑早期根治性外科手术。此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饮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脏预激综合征是能通过公务员体检的。心脏预激综合征很多是没有什么任何症状的,但有时会诱发室上性心动过速就有问题了。预激是一种房室传导的异常症状,冲动经附加通道下传,提早兴奋心室的一部分或全部,引起部分心室肌提前激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