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突聋一定要用高压氧舱么

会员31186220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耳朵突聋一定要用高压氧舱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你能告诉我能治好么()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病情突发性耳聋.具体情况要去医院进行一个彻底的检查.
意见建议:您好长期处于高强压的噪音环境.会阻碍内耳血液供应一旦受到外界刺激会引起突发失聪.如果诊治后确诊为突发性耳聋早治疗恢复可能性大.保持安静的环境.要尽量保护耳朵避免耳朵再次受伤
有用0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突发性耳聋(以下简称突聋)是一种突然发生的原因不明的感觉神经性耳聋又称暴聋病毒感染是引起本病的最常见的原因病毒感染循下述主要途径1.血行感染病毒颗粒由血循环直接进入内耳血循环内引起耳蜗循环障碍或内淋巴迷路炎2.经脑膜途径病毒由蛛网膜下腔经内听道底的筛板或经蜗小管侵入外淋巴间隙引起外淋巴迷路炎故耳蜗症状出现于脑膜炎之后带状疱疹病毒是引起外淋巴迷路炎的主要病原3.经圆窗途径病毒引起的非化脓性中耳炎感染可经圆窗侵入内耳
有用0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指导意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交通噪音、工业噪音、社会生活噪音等不断上升城市噪音已经严重干扰了人们的工作、学习、休息和睡眠严重时还会危害人体的健康当噪音达到一定的分贝时人的听力就会受到损害甚至导致耳聋噪声性耳聋是由于长期呆在噪声环境中所发生的一种进行缓慢的感音性耳聋噪音对人类听觉器官的影响大致可分为两类情况1.在噪声环境下出现的听力疲劳即听觉受强噪声的损害当离开噪音环境在安静的地方耳朵里仍嗡嗡作响即耳鸣耳鸣反过来掩盖听力此时如果互相交谈则听不清说话声待过一段时间后耳鸣消失听力即能恢复这就是听力疲劳现象听力疲劳是一种暂时性的病理生理现象听神经细胞并未受到实质性损害2.长时间在强烈的噪声环境下工作听神经细胞在噪声的刺激下发生病理性损害及退行性变使暂时性听力下降变为永久性听力下降叫做噪声性耳聋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发性耳聋,属于神经性耳聋的一个类型,在神经性耳聋,当中,突发性耳聋的治愈率是比较高的,早发现早治疗,耳神经的恢复会比较好一些。如果发病已经有一个月,建议还是要再尝试一下高压氧舱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氧舱的应用范围很广,凡是缺血缺氧性疾病,或是由于缺血缺氧引起一系列疾病都可以进行高压氧的治疗。临床主要用于气体坏疽、破伤风等厌氧菌感染,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等多种中毒,新生儿窒息、气栓病、减压病、缺血缺氧性脑病、冠心病、脑外伤、脑血管疾病等的治疗。高压氧还有治疗失眠、脑萎缩、甚至还有养颜的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氧治疗是将病人置身于特制的高压氧舱内,单人舱是全舱给养,多人舱是空气加压,面罩吸氧或者气囊面罩吸氧方法来达到治疗诸多疾病的目的,称为高压氧治疗。机体在低氧或者缺氧状态,高压氧环境能继续维持机体能量供给的平衡。补充更富裕的对组织供氧,调整细胞机能和代谢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婴儿做高压氧的利是可以提高脑干的氧分压,加快婴儿意识的恢复,从而维持婴儿生命体征的正常活动,还能减轻婴儿脑水肿的情况,降低颅内压。
婴儿做高压氧的弊是:婴儿做高压氧后,可能会出现减压病,高压氧还可能会损伤婴儿的听力、视力,一般婴儿做高压氧时,家长应和医生详细商量后再做,以免不仅不会导致婴儿身体的恢复,还导致身体受损。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高压氧的作用为高压氧可提高血氧浓度,改善各脏器组织氧的供应,改善脑组织代谢,促进脑损伤修复,高压氧可使脑组织内供氧正常的部位血管收缩,脑血流量减少,但可使受损部位的脑血管扩张,增加缺血区脑血流量,减轻脑水肿,提高脑干网状激活系统等部位的氧分压,从而在脑损伤时发挥对脑的保护和修复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氧舱的价格是30000-400000元左右。
高压氧舱的价格取决于他的类型,使用人数,便携式单人的价格是30000元左右,家用单人的价格是80000元左右,双人的100000元左右,4人的200000元左右,人数越多价格越高,但是反而平均价格会降低。高压氧舱治疗的范围,主要是神经系统的疾病所带来的后遗症、减压病以及一氧化碳中毒性脑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