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甲亢患者,怎样治疗才能恢复。

会员34409044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一名甲亢患者,怎样治疗才能恢复。
我是2014年4月13日早上去300医院内分泌科查甲状腺,查出来的结果是甲亢,并且服药10天,我很担心医不好,不知该怎么办?如果甲亢医不好,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功能亢进(简称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所致的一组常见内分泌疾病。主要临床表现为:多食、消瘦、畏热、多汗、心悸、情绪易激动等高代谢症候群,神经和血管兴奋增强,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状腺肿大和眼突、手颤、胫部血管杂音等为特征,严重的可出现甲亢危相、昏迷甚至危及生命,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甲状腺专科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了解病情情况,针对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张印刚 医师 临沂市罗庄区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619
问题分析:一般如要进一步做些检查,才能确定甲状腺疾病的性质,如抽血化验检查甲状腺功能,必要时还需做困状腺的放射性核力和超声波检查
意见建议:应该注意有无困状腺功能减退的可能当你感觉颈部疼痛并有发热,尤其可在甲状腺部位换到肿块并有压痛时应想到有无急性或亚急性甲状腺炎的可能、遇到以上这些情况应及时到医院内分泌科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亢患者不宜食辣椒,因为甲亢患者长时间处于高度兴奋状态,所以不宜食用辣椒等强烈刺激性食物,由于甲亢患者本就容易心跳加速,食用辣椒后会使心跳加快,加重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亢患者应该采取中西医结合进行治疗。在医生治疗的口服药物配合中医辨证治疗。平时避免辛辣油腻食物饮食清淡,不可以喝酒熬夜吃海鲜类食物等。一般治疗在一年到两年左右。化验各项指标降到正常,症状减轻。一般就是代表好转。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的病人用该药治疗大约在6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但也有复发的可能。甲亢的病人尽量采取口服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口服药物治疗甲亢的方法,再用该药治疗甲亢时。病人应在专科医院进行治疗,防止引起辐射等不良情况的发生,应严格遵守医生指导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甲亢通常不能自己恢复。
甲状腺功能亢进是无法自行康复的,需要通过药物进行调理。由于是因为各种原因引起的,所以需要平时多休息,少发脾气,不能熬夜,也不能太疲劳。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营养。饮食要均衡,要多摄入新鲜的蔬果,要有充足的营养,要有充足的锻炼。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咪唑类药物、硫脲类药物、β受体阻滞剂、碘剂等药物来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亢患者可以通过运动、调节饮食等方式进行减肥,具体内容如下:
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患者,在初期是不会有肥胖症的。多食多汗、身体乏力、体重下降等是甲亢的常见表现。甲状腺功能亢进是一种高代谢疾病,在后期患者由于药物的作用会导致体重增长和肥胖。甲状腺功能亢进后要注意减肥,平时要注意饮食,避免吃油腻的食物,多做运动,减少脂肪积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患者不能运动。
甲亢是由多种原因引起的甲状腺激素分泌过多而引起的一组常见的内分泌疾病,临床以多食、消瘦、出汗、心悸等症状为主,兴奋和其他高代谢症候群,神经、血管兴奋增强,甲状腺肿大、眼突、手颤等表现不一,颈部血管杂音是其主要表现等,严重者会发生甲亢危象和昏迷,甚至威胁生命。通过对患者进行详细的病史询问及体检来获得准确可靠的信息,并结合影像学资料才能作出正确判断。因缺乏预防意识,常常忽略可医治的问题,使得原来甲亢的症状骤然恶化,到达危及生命状态。临床上最常见于有糖尿病或长期服用降糖药物的人群。以高热、出汗为主症,极度心动过速、呕吐、严重昏迷等,如果不能得到及时的救援就会造成死亡。目前对于甲亢危象还缺乏有效的治疗措施,因此,在临床上采取保守性处理方法时常常不能收到满意效果。因此,甲亢危象时,病人不能锻炼,且甲亢患者未达甲亢危象,平时都能锻炼。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