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刚刚上初中每次老朋友来了都会肚子疼而且摸腹部...

会员31185575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儿刚刚上初中每次老朋友来了都会肚子疼而且摸腹部好像有鼓起的小包后来送去医院才知道是纤维膜包裹这是什么原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纤维膜包裹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永军 医师 张格庄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966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系月经血经输卵管反流进入腹腔诱发亚临床原发性腹膜炎纤维渗出机化所致也可能是先天性发育异常或者药物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出现肚子痛这种症状是痛经所导致的。女性在经期时要注意多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吃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忌生冷等刺激性的食物,还要及时的加强腹部保暖,不要着凉,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每天记得更换内裤。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肚子疼的厉害,可以口服止疼的药物,月经期间注意不要着凉,平时用暖袋暖暖肚子,看症状能不能减轻或者缓解,在饮食上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要多注意局部卫生,以纯棉透气好的内裤为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以去医院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痛经属于是一种生理现象,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生理期的反应也不一样,比较常见的原因是子宫内膜平滑肌收缩导致的,可以遵循医嘱服用止痛药物,有利于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抗生素为急性盆腔炎的主要治疗措施;有肿块如输卵管积水或输卵管卵巢囊肿可行手术治疗;存在小的感染灶,反复引起炎症发可以手术治疗;物理疗法,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促进盆腔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吸收和消退。常用的有短波、超短波、离子透入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怀孕可能是导致停经的关键所在,女性超过一个月没有正常来月经,都会紧张的进行验孕。但是有很多女性朋友怀孕是一件相对困难的事情,所以在两性生活当中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怀孕的几率也不高,是需要引起大家重视的。而没有怀孕又不来月经的情况,在生活当中也十分常见,就可能影响到女性的正常生育功能,所以大家要引起重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痛经是常见的妇科现象,主要表现为月经前及月经期下腹部及腰部酸疼不适等现象,这是宫寒的因素。心情需放松,保证睡眠充足,适度运动,局部热敷,避免生冷及刺激性食物,喝红糖姜茶,多食热汤类及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必要时服用药物缓解疼痛不适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