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痒,做了白带常规检查,帮看看是什么情况

会员34405846 23岁 已回复
外阴痒,做了白带常规检查,帮看看是什么情况外阴痒,做了白带常规检查,帮看看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传红 护士 沂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乳腺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629
问题分析:您好,您只是简单地阴道炎症导致的 你不用担心的 您平时注意清洁卫生
意见建议:建议您来完月经一周去医院做个彩超结合妇科检查,看看具体什么炎症,对症治疗。治理期间不允许同房,一个月后来完月经进行复查
有用0
张印刚 医师 临沂市罗庄区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861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那你现在的霉菌阴道炎导致的。
意见建议:现在要是痒用达克宁要持久治疗的 ,克霉唑和盐酸特耐比芬效果也不错。如无好转要抓紧到医院治疗。
有用0
关注
孙宜美 青岛人民医院外科
擅长:妇科,皮肤,消化
已帮助用户: 1118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您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可用苏打液冲洗阴道,以改变霉菌的生活环境。药物治疗:消毒凝胶局部涂擦,口服酮康唑
意见建议:建议你第一注意饮食忌辛辣食物,注意个人卫生,自己内裤不要同家人混合洗以防交叉感染。可以用妇洁舒冲洗阴道后再上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检查正常但外阴痒可能是外阴问题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在进行白带常规的情况下,还是会出现外阴瘙痒,说明不是因为阴道炎,也不是因为宫颈炎引起的,这可能是因为外阴的问题。外阴湿疹、外阴营养不良、外阴真菌感染、外阴炎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外阴有真菌性炎症,可以在局部应用克霉唑乳膏进行治疗。如果是因为女性的外阴营养不良,可以口服肤舒缓软膏进行止痒。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那你现在的霉菌阴道炎导致的。
意见建议:现在要是痒用达克宁要持久治疗的 ,克霉唑和盐酸特耐比芬效果也不错。如无好转要抓紧到医院治疗。

张印刚医师内科临沂市罗庄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61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考虑外阴炎或者阴道炎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抗炎治疗。先化验白带常规看看。
意见建议:如果细菌性阴道炎服用妇科千金片和头孢菌素抗生素,另外局部使用洁尔阴清洗治疗。保妇康栓阴道用药。

薛祖洋内科冠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0390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病情分析: 白带异常,外阴瘙痒白带常规白细胞1+,应当考虑可能是妇科炎症导致的,细菌性阴道炎的概率比较大一些,因此请您对症用药积极治疗,防止反复复发!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应当勤换洗棉质内衣裤,保持外阴清洁和干燥,清水清洗外阴,注意经期卫生和性生活卫生,定期检测白带常规,避免炎症反复复发!

王振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868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外阴瘙痒一般是阴道炎症分泌物流出刺激外阴引起的,有炎症的话一般是阴道菌群失调引起建议你平时多清洗内裤要穿纯棉多换洗,可以用双唑泰栓阴道放置

王海英助理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472
擅长:妊娠呕吐,羊水过多,羊水过少

你好:外阴瘙痒原因很多,①外界刺激.有时避孕药亦可引起瘙痒.内裤太紧,内裤摩擦,月经带的刺激亦可引起瘙痒.由于不重视外阴的卫生,阴道分泌刺激物,外阴分泌物,汗液等刺激,潮湿,浸渍,化纤内裤,不合格的月经带,毛糙的卫生纸的刺激,外阴及阴道内用药引起过敏,以及经常用肥皂洗外阴等均可导致外阴瘙痒.外阴瘙痒常伴有肛门瘙痒,后者与外痔,长期大小便失禁,肛瘘,肛裂,肛门排泄物及粪便残迹的刺激有关. ②外阴局部疾病.外阴局部疾病有淋病,非淋病性尿道炎,霉菌性或滴虫性阴道炎,疥疮,阴虱,癣,萎缩性角化苔癣,粘膜白斑病,蛲虫病,接触性皮炎,子宫颈炎等.此外,肛门瘙痒常波及外阴引起瘙痒,大汗腺痒疹,汗腺毛囊角化病也可引起外阴严重瘙痒,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

王宁医生会员中医科河北沙河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5553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