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腰疼贴了腰肾膏,现在贴膏药的...

会员19695144 43岁 已回复
我因腰疼贴了腰肾膏,现在贴膏药的部位皮肤过敏,有红疹而且发痒,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才 主治医师 柳林县贾家垣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163
问题分析:你现在出现红珍和发痒现象确实有可能是膏药过敏引起的。一般很少有人对膏药过敏的,你现在不可以再贴膏药了,可以对起红疹的地方用碘伏擦拭来消毒。
意见建议:如果痒的厉害的话,可以服用扑尔敏来治疗,对皮肤过敏现象有很好的效果,一般多喝点水,休息一两天过敏现象就会慢慢消退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来潮期间腰疼可以贴膏药。在月经来潮时,腰痛可能是腰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这时女性贴膏药,能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而且能够起到发热的作用,为腰部提供一定的热量,所以能够缓解腰痛的症状。因此,女性在这期间可以贴药膏。如果经常在经期出现腰痛,建议女性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再进行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哺乳期腰疼不能贴膏药。
产后过度疲劳,腰肌劳损,腰椎病变等原因都有可能引起的哺乳期腰痛。建议患者尽快前往医院就诊,通过检查明确腰痛的病因,再对症治疗。通常会采用敏感性的药物或措施来改善腰痛的症状,基本不推荐使用膏药。
日常生活中还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姨妈一般指月经,如果来月经腰疼,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或者是子宫肌瘤等器质性病变导致的,这种情况不建议贴膏药进行治疗,因为贴膏药对此种疾病不会有任何的治疗效果;但是如果来月经腰疼是由于腰部受凉导致的,这时则可以贴膏药治疗,可以起到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作用,加速寒气排出,当然也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腰部来达到缓解疼痛的目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多种,像内脏器官的病变,腰肌的劳损,腰椎的病变等。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平时尽量不要大幅度弯腰,不要干重活,尽量避免对腰部负荷较大的动作。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久坐久立后多活动一下,不跷二郎腿,不坐沙发和较矮的座椅,睡硬板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疼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腰肌劳损,腰椎小关节紊乱,腰椎间盘突出等,这些都会导致出现腰疼的现象。所以当出现腰痛的时候,要注意休息制动,可以适当的服用消炎止痛的药物,缓解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哺乳期腰疼可以贴膏药,有人觉得哺乳受影响,是受到怀孕期不能贴膏药的影响。当然孕期尤其是孕早期不能用膏药,因为膏药里多含麝香类的行气活血药物,使用后可能导致早产或者流产等。哺乳期如果觉得腰疼需要贴,可以贴膏药,问题不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