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的刘叔叔这几年身体一直都不怎么好几年前就向单位...

会员31167083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楼上的刘叔叔这几年身体一直都不怎么好几年前就向单位请了病假在家休息昨天刘叔叔的身体又出现了不适去医院治疗时医生说他患了腹主动脉动脉瘤破裂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腹主动脉动脉瘤破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健伟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87703
指导意见:你好腹主动脉动脉瘤破裂是腹主动脉壁弹力蛋白衰竭压力负荷转嫁至胶原后使胶原成为主要抗张力成分在各种因素继续作用下最终导致胶原蛋白衰竭的必然结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不好吃韭菜、葱、豆类、胡萝卜、桑椹、芝麻、薏仁、枣、桔、牡蛎、鲈鱼、蚬、鱼肚、鱿鱼、青鱼、瘦猪肉、猪肝、羊肝、牛肝、蛇肉、蜂乳等。以清淡饮食保持心情舒畅,适当休息,避免劳累,平日多喝温开水。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腰椎间盘突出不要强制复位,如果强制复位复不好,有可能会导致瘫痪。可以去医院看一下,看一下有什么康复的手段,如果突出比较厉害,需要手术治疗的。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伤身,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面肌无力,常不对称,不能露齿,突唇.闭眼及皱眉,口轮匝肌可有假性肥大,以致口唇肥厚而致突唇,有的肩、肱部肌群首先受累,以致两臂不能上举而成垂肩,上臂肌肉萎缩,但前臂及手部肌肉不被侵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无论哪种类型的颈椎病,都会出现头晕。随着电脑和手机的普及,人们使用电脑和手机的频率大大增加,长期低头会导致颈椎病。颈椎病主要有四种类型。治疗主要包括改善循环、增加局部神经血流量、活血化瘀、营养神经、针灸或按摩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环与子宫相连处的摩擦引起的出血,以及有小炎症,那属于病症,而不是凸显出来的大毛病,医院一般不能检测出来的。建议先将环取下观察一段时间,看是否还有出血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十几年打过胎跟现在的腰痛是没有多大的关系的,现在的腰痛有可能是属于久坐久站或者是劳累过度导致的。如果是打胎导致的腰部疼痛,一般是在打胎之后就会出现的,可以配合做一些中医的针灸,中药熏蒸等综合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