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老周最近上班的时候特别的没精神说是头疼的厉...

会员31164471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同事老周最近上班的时候特别的没精神说是头疼的厉害让他去医院又害怕花钱后来实在是疼的受不了了去医院一检查说是颅内低压性头痛让赶紧进行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颅内低压性头痛怎么缓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国良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7
指导意见:你好注意睡觉的姿势取头低脚高位卧床休息有利于头痛缓解鼓励病人多饮水如每日口服盐开水2000~3000ml增加体液摄入促进脑脊液分泌及时的到专业的医院接受治疗等等
有用0
关注
张风忠 护士 河北省威县贺钊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普外科疾病,胃穿孔、肠更粗、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60021
问题分析:我一直患有头痛的毛病买了很多的药物口服都没有好转然后到医院去检查医生说是低压性头痛
意见建议:你好:低压行疼痛需要使用药物提高脑部的血液供应这样就会很好的缓解头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天头疼头晕没精神,可能是夜间睡眠障碍,熬太晚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大而导致的,应改善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睡眠起床,适当的放松,减轻压力可能会好转。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头痛呕吐出汗,这三个症状,关联起来并不密切,单从症状表现来说很难确诊是什么问题,不过常规检查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重点考虑有没有低血糖,低血压的可能性。这要看孩子出现症状的时候,身体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比如说,吃饭前,还是体味改变时,或者是早起醒来时,还是饭后出现的?这些问题都得搞清楚才行。
指导建议:血常规有没有检查?大的检查没有问题,说明不是什么大问题。但经常出现这种情况,肯定存在一定的诱因。也许疾病并不严重,但肯定是存在。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指导意见:你好注意睡觉的姿势取头低脚高位卧床休息有利于头痛缓解鼓励病人多饮水如每日口服盐开水2000~3000ml增加体液摄入促进脑脊液分泌及时的到专业的医院接受治疗等等

易国良医师内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需要先观察一下体温,如果出现了发热头痛,可以配合使用布洛芬片,而如果出现了神经性头痛需要配合使用天麻头风灵胶囊,正天丸,不排除是出现了鼻炎的原因导致出现了头痛。

滕圣元医师内科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8250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性肺炎,衣原体肺炎,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

指导意见:可能还是上火引起的,建议您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饮食上要注意多吃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喝酸甜饮料,少吃辛辣煎炸食品, 还要注意心理的调节。

刘小霞主治医师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766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问题分析:长期没有精神,做一些事情就会感觉到疲劳,同时脾气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睡眠障碍和头部不适等相继出现,是需要考虑神经衰弱的。可能是你平时课业负担比较重,而自己也缺乏健康保健的常识和意识,因为久而久之,健康就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损害。
意见建议:建议你必要的时候去精神病医院检查和确诊。同时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定要积极地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有了这个方面的意识,再家长具体可行的行动,相信你的身体会慢慢恢复过来的。加强营养,锻炼身体,适当学习学习心理学,做事情保持一个良好的心心态,等等。

杨铁军心理诊所河北省张家口市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7355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