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最近总是说头很疼感觉像是有人在紧箍咒一样的头...

会员31164822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妈最近总是说头很疼感觉像是有人在紧箍咒一样的头很紧上次测血压的时候有贫血的情况晚上她睡觉都睡不好真替她担心去医院看也没有检查出来什么不知道是怎么引起的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紧箍咒一样头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指导意见:你好,因体弱肾虚引起的头部头盖骨骨性蹭外加自身个体强烈的生物磁场(具有顺磁性的许多蛋白质和酶在生命活动中有重要功能例如含铁的血红蛋白参与氧输运、氧化还原素参与光合作用、琥珀酸脱氢酶参与碳水化合物氧化含钴的核糖核苷酸氧化酶参与DNA合成、谷氨酸变位酶参与氨基酸代谢含铜的血清蛋白负责铁的利用等)磁性作用引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角疼可能是过度用眼造成,也不排除是睑板腺发炎。
眼角部出现疼痛,假如是过度用眼造成,可能是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或者熬夜造成,要对局部进行按摩,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来缓解。其次,出现睑板腺发炎,局部会也会出现肿胀和按压疼痛。
建议到医院眼科面诊,遵医嘱采用消炎药物治疗。眼睛是比较敏感部位,平常要学会合理用眼,多向远处眺望,缓解眼部疲劳。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腰痛主要是由一些药物损伤或腰椎问题引起的,如腰椎间盘突出症。患者应该去医院做骨科。治疗时,可外用正气消痛膏。对于特定的药物治疗,患者应该遵照医生的指示,最近多注意休息。患者应该睡在硬木头床上,而不是软木头床上。同时,患者也可以做物理治疗来减轻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通过冰点脱毛祛除唇边毛发就不会疼,但是个别求美可能会有轻微痛感。冰点脱毛术是一种先进、永久的激光脱毛技术。这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冰点、半导体脱毛、激光脱毛的设备,激光穿过皮肤表层,被光能吸收而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失去温和的毛发再生能力,达到脱毛的目的,可以大范围彻底、无痛地清除多余的毛,并且有效地保护周围正常的皮肤,使求美者可以快速永久地达到脱毛的目的。通过冰点激光脱唇毛后皮肤可能会出现一些破损,此时最好不要直接用水进行清洗,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脱毛处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牙冠骨折通常与深度蛀牙或牙齿外伤有关,这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应该按时刷牙漱口,尽量不要吃硬食物,以免加重症状和引起疼痛。需要拍一张牙片,看看牙根是否受损。如果牙根没有受伤,可以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并在治疗后进行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后疼不疼主要看几个因素,手术时间,拔牙手术时间越短说明创口越小,手术在十分钟内的不会疼痛。自身痛域,有些血液循环好的,也不会疼痛。拔牙无菌控制,拔牙手术都会保证无菌,但口腔只污染环境,难免在术后遭受唾液和食物的侵害感染。所以术后应该,冰敷、24小时不漱口是非常重要的。牙齿大小也界定了伤口的大小,过于体积大的牙齿,术后也会出现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