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劲踢股骨头会变形吗?很疼

会员34302523 0 已回复
使劲踢股骨头会变形吗?很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一般是不会变形的,没什么影响,不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会疼的,一般牙齿打钉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的。在进行牙齿打钉之前,医生会做根管治疗手术,然后先破坏神经,再进行打钉,还会注射麻药,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治疗的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给牙齿打钉的时候,不会感觉到疼痛,所以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做。种牙打钉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其中疼痛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不同的人疼痛程度也就不同,不过相对来说种牙打钉疼痛会比较轻,拔牙两个小时后等麻药过了可能会感觉到痛感。打钉过程中,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股骨头坏死会出现很疼的现象。
1、早期:表现为隐痛、胀痛,以及夜间痛、静息痛。
2、中期:坏死慢慢修复、稳定,疼痛逐渐缓解。
3、后期:股骨头塌陷、磨擦过程中出现不平衡,表现为运动、走路疼痛,行走时间越长,疼痛越重。
建议患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睡眠充足,在饮食上应清淡为主,不要食用过于辛辣刺激性以及过冷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会痛,骨质疏松的话,可以加强补钙同时口服骨化三醇治疗,多晒太阳补充维生素D多补充钙质的食物,这样可以使钙离子沉积到骨骼上,骨质疏松的话是会有疼痛的,这样的疼痛是持续性的,而且骨质疏松容易形成骨折。建议系统的补充钙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过置入探头通过直肠乙状结肠,降结肠,横结肠升结肠到回盲部。观察肠壁粘膜是否有病变。一般分为有痛肠镜和无痛肠镜。有痛肠镜,不用麻醉,但是疼痛程度尚可忍受,不至于捅破肠壁。无痛胃镜冲破肠壁的风险会增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做垫鼻梁手术肯定会有疼痛感的,只是痛感不一。做鼻子分手术的鼻综合治疗、微创治疗如打玻尿酸、线雕、打脂肪,它们疼痛程度不一样,有的疼痛可通过局部麻药来缓解。如打玻尿酸只是针眼处疼痛,使用手术进行垫鼻子大多数都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所以是不会有疼痛的感觉。建议到医美医院进行垫鼻子,术后遵医嘱,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牙冠骨折通常与深度蛀牙或牙齿外伤有关,这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应该按时刷牙漱口,尽量不要吃硬食物,以免加重症状和引起疼痛。需要拍一张牙片,看看牙根是否受损。如果牙根没有受伤,可以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并在治疗后进行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