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水痘性角膜炎患者听说生活中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特...

会员31159556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个水痘性角膜炎患者听说生活中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特别是在运动的时候运动中很多运动不可以做也有很多对病情好的运动应该多做想了解一下哪些运动对病好的希望得到指导?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哪些运动对水痘性角膜炎患者身体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水痘性角膜炎患者平常在运动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知道运动量多少最合适运动前最好先热身更不宜做过激烈的运动适宜做些简单的有助于血液循环的运动如:体操台球等等之类运动对水痘性角膜炎患者的病情都是很好的
有用0
韩贤奎 医师 五官科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问题分析:角膜炎会有怕光、流泪、异物感,视力下降等情况。您是眼痒、有分泌物,考虑是过敏性结膜炎,同时由于老揉眼继发了细菌性结膜炎。眼痒的厉害时可以做做冷敷,同时使用抗过敏的滴眼液
意见建议:除了对症治疗外,平时没有发病的时候要注意预防,注意眼部卫生,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可选用保健品进行调理,增强自身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在生活中需要注意饮食、适当运动等。
病人应主动控制饮食,并经常锻炼。糖尿病病人的生活方式应该和正常人一样,但是如果有一些特殊情况需要注意,比如空腹时间过长等都会增加并发症发生的概率。规律饮食对控制血糖很重要,一日少吃多餐,宜定时定量。如果每天吃两次以上,就要多补充一些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两餐间应相隔四至五个小时,易发生低血糖者,应在3顿正餐间增加2~3次。另外还要注意休息和睡眠时间。从血糖变化来看。可以调节饮食结构。而饮食与体育锻炼必须结合起来。餐后1~2小时适当锻炼为最佳时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低血压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日常护理。
首先血压过低会导致重要脏器的供血不足,尤其是脑血管、冠状动脉血管,患者容易出现头晕、无力等症状,所以要注意预防低血压的症状:不要在卧位或蹲位的时候突然起立,容易造成低血压晕厥,一旦发生低血压晕厥,很容易造成摔伤低血压患者要加强营养,多吃优质蛋白,多吃干果,多锻炼身体,调节神经体液调节能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隆胸后患者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主要是要做好胸部的防护工作,同时要选择穿比较合适的内衣。隆胸手术属于比较常见的整形手术,通过手术能够让胸部变得比较的饱满富有弹性,在平时需要做好胸部的保护工作,避免受到外力碰撞或者挤压,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胸部塑形。也不能够让内衣过紧。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糖尿病患者有角膜炎饮食吃清淡食物比较好。
对于患有角膜炎的糖尿病患者而言,应该注意饮食清淡,主食方面主要可以吃黄玉米、小米等黄色食物,富含丰富叶黄素、胡萝卜素、玉米黄素等,还可以促进血糖的稳定,可以多吃蔬菜、甜食、多吃粗粮、多吃油炸食物。一日三餐要有规律,不能吃太多,饭后要做适量的锻炼,保持眼睛干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在平时的生活中要避免过量喝酒,酒精会引起前列腺的充血,从而引起小便不畅;其次,在感冒或者发热期间,需要避免服用感冒药,否则可能会引起前列腺充血,引起尿潴留。
而且,如果同时患上了肾、尿路上的结石,那么在使用诸如山莨菪碱之类的解痉剂后,也会引起尿潴留,这种症状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医,可以进行导尿,将膀胱中的尿液排出,然后再拔出来,以免对膀胱和肾造成损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贝特类降脂药因某一类药物的译名中含有贝特二字,所以称为贝特类降脂药,也就是苯氧芳酸类降脂药,其代表药物有氯贝特、苯扎贝特、非诺贝特等。这类降脂药物口服后容易被肠道所吸收。临床上主要用于高甘油三酯血症,或以甘油三酸酯升高为主的混合性高脂血症。其降低甘油三酯的效果优于胆固醇。该药常见的不良反应为胃肠道反应,恶心,腹泻,严重者可致肝损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