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旁起了一个又红又大的各大

会员34288699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道旁起了一个又红又大的各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什么药管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你说的情况应该属于炎症性疾病的表现,是毛囊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比较常见。
意见建议:建议你口服罗红霉素片、穿王消炎片治疗,配合外用百多邦软膏,效果不错,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大阴唇起了又硬又大的包,现在还出脓可能是毛囊炎、疖肿等因素引起的,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1.毛囊炎:毛囊炎是整个毛囊细菌感染发生化脓性炎症,可能会出现大阴唇起了又硬又大的包还出脓的情况,还可能伴有丘疹、脓疱疮等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莫匹罗星软膏、夫西地酸乳膏等药物进行治疗,可以有效改善不适症状。
2.疖肿:疖肿是人体皮肤单个毛囊或皮脂腺因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化脓性感染,感染后形成较大块的红色肿物。所以大阴唇起了又硬又大的包,现在还出脓可能是疖肿引起的,还可能伴有局部红肿、发热等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外用红霉素软膏、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等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保持局部患处的清洁卫生,避免摩擦和刺激患处,有助于促进病症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能会是感染了阴道炎,也可能是生殖器疱疹,需要做白带常规检查来进行确定,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有感染时可以进行局部涂抹药膏治疗,使用溶液坐浴,同时口服抗病毒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生殖器温度较低,而且干燥部位的伤害常常表现为小而扁平状。初发时尖锐湿疣的表现为少数微小淡红色丘疹,渐渐增大及增多,表面凹凸不平,湿润而柔软,呈大小不等的乳头样,成大团块呈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考虑是囊肿或者是硬件,如果类似于感染的表现,就会有局部脓性分泌物化脓,这种浓黄色的外观胜出。可以通过的坐浴消炎,抗感染治疗控制。在临床上治疗效果都是比较好的,也是帮助比较大的,需要保持清洁卫生,出现疼痛则是需要吃点消炎的药物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宝宝胳膊弯处有一个又红又大又肿的包,可能是因为蚊虫叮咬导致的。治疗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是虫咬性皮炎,这是毒虫或者其他东西咬伤以后释放的一些毒性物质对皮肤的刺激引起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阴道旁边痒可能是阴道炎、外阴营养不良、过敏、卫生习惯差等原因引起的。
1.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是引起阴道旁瘙痒的主要原因。
2.外阴营养不良:外阴营养不良可能会导致外阴皮肤干燥,容易引起瘙痒,以奇痒为主。
3.过敏:如果女性外阴接触到过敏性物质,可能会引起过敏,从而会引发外阴旁瘙痒。
4.卫生习惯差:不注重外阴清洁,未能及时清理月经、阴道分泌物,容易刺激外阴皮肤引发瘙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