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体排黄色白带有异味

会员34288514 20岁 已回复
下体排黄色白带有异味我去医院检查过,是宫颈糜烂一度,开了甲硝锉,金刚藤,和一个沙棘籽油栓,用了两天后刚好来月经了,就停用了,月经后两天开始用药,但是来号后的两天下体排除黄色有异味的白带,而且先前一个多月去医院检查说是阴道炎和宫颈炎,开了甲硝锉,金刚藤,和一个外用药治疗阴道炎的,吃完药后检查又说我宫颈糜烂了,想问严重吗?吃中药好还是西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61356
问题分析:可能是阴道炎或宫颈炎引起,建议做妇科检查,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卫生,经常换洗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也不排除有宫颈糜烂或子宫内膜炎的可能,最好是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和妇科彩超,确诊后再治疗,注意阴部卫生和复查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变成黄色,那考虑是因为有妇科炎症引起的,你需要到医院检查,根据结果使用药物治疗,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勤换内裤,内裤和袜子分开清洗。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寒保暖避免感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是黄色可能是由于白带在阴道内存留时间比较长,进而引起偏黄或者最近饮食过于辛辣,导致湿热下注进而引起的偏黄。改善饮食习惯,多喝热汤、热水,注意卫生,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用温盐水清洗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异味,平时要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多吃大蒜,大蒜中富含蒜素,大蒜辣素等物质,是含硫的天然杀菌物质,具有强烈的杀菌作用,能和抗炎药物起到协同的作用。平时不要食用辛辣刺激食物和一些热性食物如鸡肉,羊肉等,这些食物可能会使炎症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切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清洗,避免交叉感染。少穿紧身裤。饮食宜清淡,补充营养,多吃新鲜蔬菜,忌肥甘厚味及甜腻食品,忌辛辣刺激之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白带是黄色的可能是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问题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正常白带的颜色应该是白色,且呈蛋清样,量少,微黏,如果患者的白带是黄色的,说明身体可能出现了某些问题,比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容易使患者出现白带异常的情况,从而使白带是黄色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检查,在明确具体病因后,尽快对症治疗,以免导致情况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只是排卵期的时候,有白带增多的情况,考虑是生理性的,无需治疗,但是如果平时都是白带比较多的,那么考虑是有阴道炎症的情况,就需要去三甲级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白带常规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