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痛、四肢发麻、无力、抽筋、头晕、呼吸困难。

会员34259599 20岁 已回复
头痛、四肢发麻、无力、抽筋、头晕、呼吸困难。发病有几天,后来严重了,就去急症,输了一次液,是补钾的。感觉症状没有怎么缓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宁 医师 长春平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腹膜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21700
问题分析:考虑是颈椎病。症状的临床表现有1、眩晕2、头痛3、视觉障碍4、突然摔倒5、根性症状6、上肢麻木或单肢麻木。颈椎病可以做激光针刀松解术,它能有效 地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同时也应当注意生活方面的保养,不要经常保持一个姿势不动,多活动一下颈部和背部。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剧的运动如果出现呼吸困难,可能是本身心脏的疾病或者是肺部的疾病,在剧烈运动的时候让需氧量增加而氧供减少,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呼吸困难,头晕等缺氧的症状,四肢无力也是缺氧的表现,同时有乳酸堆积造成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患者的这些指标考虑可能是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有关,头痛头晕,还要进行脑部CT和头颅核磁共振的检查,排查一下颅内是否有疾病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颅内方面的检查,例如头颅核磁共振或者脑部CT,另外还要微量元素电解质等方面的检查。另外尿里面白蛋白偏高,建议饮食方面要控制一些高蛋白食物过多的摄入,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白细胞下降的话,需要血液科就诊,必要时使用一些升白细胞的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颈椎病可以引起四肢无力头晕头痛。
正常情况下,颈椎病患者如果存在较长的病史,就会出现严重的颈椎管狭窄,颈椎间盘向后突出、椎管韧带骨质增生,都会导致中央椎管狭窄,从而就会压迫椎体束使四肢运动传导功能障碍,患者就会出现四肢无力症状。
此外,患者还可以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有规律的作息,保证充足睡眠,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痛头晕四肢无力,可能是因为过度劳累,也有可能是高血压,高血脂,甚至是脑部供血不足导致的。可以做一个检查,查明是什么原因再进行针对性的用药治疗,不要给自己太大的精神压力,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和寒凉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贫血引起的,多种情况都会引起贫血症状的出现,比如缺铁、出血、溶血、造血功能障碍等。贫血病人主要表现有头晕、乏力等表现,建议注意饮食,多吃补血的食物,按时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呼吸困难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头晕呼吸困难有急性心肌缺血、心肌梗死的可能,心肌细胞会坏死,从而引起心悸细胞的功能障碍。如果发生了心脏功能不全,就会造成心力衰竭,从而造成心源性休克、头晕、呼吸不畅。
2.有快速的心律不齐,如有快速房颤、快速室性心动过速等改变,会导致头晕、胸闷气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