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水肿严重四肢无力脸部浮肿

会员34252427 20岁 已回复
全身水肿严重四肢无力脸部浮肿您好我是20岁的女生'水肿严重四肢无力,每天早晨脸部浮肿严重尤其是眼睛四肢也肿我该怎么办有时候还头晕和水都长胖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头晕是一种症状,头晕不能对症治疗,要对病因进行治疗。引起头晕头痛常见的病有感冒、血压异常,贫血,鼻炎,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胃肠道疾病,美尼尔氏综合征、休息不好等,建议先测一下血压看有无异常。如果血压正常,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乾龙 后麻固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淋巴结炎,反复发作性头痛,维生素A缺乏神经病,浅表...
已帮助用户: 46722
问题分析:导致女性全身水肿是很多原因的,同时也有很多水肿是查不到原因的
意见建议:针对水肿的患者,我们还是加以完善肝肾功能和心脏的检查,排出心脏疾病导致的水肿,在一个就是完善激素的测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全身性水肿是一种非常严重的情况:
1、糖尿病患者有全身性水肿。首先要考虑是否并发严重肾功能不全,或者大量尿蛋白引起的低蛋白血症导致水肿。因此,患者出现水肿时要去医院,检查是否因为肾功能不全而全身肿胀,可能导致尿量减少,血压难以控制。
2、如果是大量尿蛋白导致全身水肿,并伴有较多尿沫,就要去医院确诊,进一步治疗。此外,糖尿病患者常伴有心脏问题,高血压可引起心功能不全,心功能不全还可引起全身性水肿。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慌、四肢无力、以及头晕,有可能是高血压疾病所引起的,高血压会引起心脏的后负荷增加,导致心脏需要增加做功来保证机体的血液供应,从而容易导致心跳过快,让人有一种疲劳感,出现乏力。当然如果有心律失常,特别是有快速性心律失常,更容易有心慌心悸的感觉,而心跳过快又会降低心脏的做功的效率,所以反而会出现乏力以及组织供血不足导致的头晕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脏病引起的全身水肿还伴有早搏严重。应该及时治疗,主要以强心,利尿治疗为主。如果不通过相应的临床治疗,很可能出现心力衰竭的情况。严重者危及生命,如果通过药物治疗效果欠佳,可以进行血液透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期失眠会导致四肢无力。
由于长期失眠会影响身体新陈代谢,导致内分泌紊乱,患者会出现头晕、四肢无力和注意力不足。建议患者在药师和医生的指导下,到专业中医院找中医药摸脉,将舌苔和脉象结合起来,确定证型,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应及时调整失眠症状,适当调整作息时间,多放松,不要长时间处于紧张状态之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这些症状,考虑是感冒或是体虚外感导致的。需要用药进行治疗,同时进行生活调理。可以服用感冒药及养血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注意生活规律,注意休息,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适当锻炼,慢慢就会改善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胎儿全身水肿情况时,是不建议继续妊娠的。
胎儿水肿现象在医学上称之为胎儿水肿综合征。这种一种典型的胎儿异常,多可出现胎儿死亡。在胎儿水肿综合征疾病的早期,全身软组织有水肿现象,这种胎儿多在宫内死亡。即便是侥幸生下来,在胎儿出生后也会出现新生儿溶血、核黄疸等疾病。建议要及时的遵从医生的建议来终止妊娠,但也不要太过的担心,保持好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