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都会经常中午去打球运动的啊我经常都会觉得十分...

会员31147161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都会经常中午去打球运动的啊我经常都会觉得十分着急的啊我现在都会觉得晕晕啊我现在去医院的啊我知道结果说我得了中暑衰竭的啊我一直都是很想自己去处理问题的啊我现在都是很着急的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一下你得了中暑衰竭的男病人怎么去治疗的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敬兵 敬兵诊所妇产科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82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的病情我建议您:应平卧或头低位每数分钟口服少量含微盐的凉水或运动员饮用的电解质饮料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人运动之后血压升高,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是由于心脏输出量增多引起的,休息之后就会恢复正常,如果休息之后,血压还是很高,那么就是由于高血压病引起的,病人要经过长期服用药物进行调理,并且病人要合理的选择降压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龈出血多是牙龈炎症,局部的牙菌斑,牙结石的刺激等引发的,维生素C缺乏也会引起出血。如不是口腔问题,也可能是全身系统疾病,血液病等引发的牙龈出血。首先去医院检查是否是口腔局部刺激因素引起的,如菌斑,牙结石等引发的牙龈炎和牙周炎。进行常规的牙周治疗,即通常说的洗牙,即可终止病变的发展。适当补充维生素有利于减少牙龈出血,配用漱口水早晚含漱。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常运动的人不一定血压高,高血压不是运动所致。高血压的原因主要是动脉粥样硬化所致,也有日常的紧张情绪,焦虑及工作压力太大等因素有影响,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引起的血压增高。血压高也是可以运动的,不过要注意运动的种类,控制好运动的时间和活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正常情况下,隆鼻后鼻子是不会挛缩。短期内假体隆鼻取出假体后鼻部不会变形。假体取出后鼻部肿胀,皮肤会有起皱现象,如果没有感染就可以恢复至术前状态。但对于隆鼻术后一段时间后,鼻假体长期压迫皮肤黏膜组织,受力部位出现凹陷的情况,此时取出鼻假体会有挛缩的症状。但一般半年左右会逐步恢复,恢复的时间长短与个体体质及手术次数有关。建议:如果挛缩情况出现时,可外用或口服防疤痕药物进行预防和治疗。多次手术后出现的挛缩,可通过光电仪器进行治疗,严重的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提肛运动的好处有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预防痔疮等肛周疾病,增强腰、腹、臀、腿及盆腔肌肉,提高这些部位的肌肉及会阴部括约肌的功能。危害有容易造成括约肌疲劳,导致提肛硬度太大。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稍微运动一下就出现气喘,主要表现于呼吸系统的疾病,常见于运动性哮喘,是支气管哮喘的特殊类型。由于在稍微运动,气道会反射性的出现高原反应状态,黏膜出现充血、水肿、炎性物质渗出,可伴随有支气管平滑肌的收缩和痉挛,而引起管腔的变窄,导致呼吸困难而出现气喘的症状。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