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痛经应该怎样解决

会员34234778 42岁 已回复
我女儿痛经应该怎样解决我的女儿18岁,每次来月经都非常的痛,月经是发黑色块状吃过一段时间的中药效果不太理想,想尽快解决女儿痛经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欣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82828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的原因非常复杂,常见的是妇科炎症和子宫腺肌症,建议你最好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等确诊以后在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平常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另外一定注意月经期不要同房和洗澡,避免接触冷水和洗冷水脚,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
有用0
关注
赵冀月 医师 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已帮助用户: 67897
问题分析:痛经多因气血运行不畅、气血亏虚、寒湿凝滞、湿热下注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服用乌鸡白凤丸、元胡止痛片,经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应进食易于消化吸 收的食物,不宜吃得过饱,避免吃辛辣生冷食物,经常食用些具有理气活血作用的蔬菜水果。
有用0
刘江玲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在诊治早孕、意外怀孕、月经不调、宫颈炎等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单纯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存在子宫腺肌症,这个是分娩后的表现,会引起痛经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你按检查结果进行对症用药治疗。内裤要暴晒消毒,注意个人局部清洁卫生,勤换内裤,饮食忌辛辣刺激性生冷的,平时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均衡饮食,生理期的女性要少吃特别甜或者特别咸的食物,因为它们会造成腹部胀气,加重痛经的感觉,应该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等。吃点维生素,尽管每日饮食都会摄入维生素或者矿物质,但是量还是不充足,可以格外进行补充,可以减少痛经的发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注意经期清洁卫生,适当休息,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精神紧张,过度疲劳,局部热敷腹部,经期延长,可去医院检查,以免造成贫血。可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痛经应该检查以下项目:
查激素水平、妇科检查、宫腔镜检查、影像学检查等都是痛经有可能会涉及到的检查项目,不同的临床症状需要采取不同的检查方式,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检查,明确痛经的具体原因后,对症治疗。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喝奶粉对痛经也有帮助。喝热牛奶。同时,护理时应注意温宫膏的外敷。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保持良好的情绪,不要有过度的心理压力,要有规律的工作和休息。所有这些都有利于痛经的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该注意的事项是:第一要保暖,忌吃生冷硬的东西。第二,要忌冷水。第三,要注重体力劳动或者剧烈的活动。第四,每天早上可以用生姜,红糖,陈艾熬水煮蛋,吃蛋喝汤。让身体整个暖暖的,症状就会减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本身的病因比较复杂,通常是由于着凉,情绪紧张,以及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炎症子,宫腺肌症等问题,导致的前列腺素,分泌增加,导致子宫平滑肌过度收缩,引起局部组织缺血缺氧,治疗上主要是选择止痛治疗,注意避免着凉,保持情绪稳定,避免过度紧张,有利于痛经的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