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爷爷可能是从苦日子过来的所以平时就非常节省有些...

会员31145989 6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爷爷可能是从苦日子过来的所以平时就非常节省有些东西非得方过期了他才舍得吃有一次可能家里的牛奶过期了我们不让爷爷喝但是爷爷还是偷偷得喝了谁知开始拉痢疾样大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痢疾样大便是什么症状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运水 主任医师 台州市五洲生殖医院外科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5
指导意见:你好痢疾样大便是细菌性痢疾(简称菌痢)是痢疾杆菌引起的痢疾杆菌是革兰氏阴性兼性菌不具动力在普通培养基中生长良好最适宜温度为37℃在水果、蔬菜及腌菜中能生存10日左右;在牛奶中可生存24日之久;在阴暗潮湿及冰冻条件下生存数周阳光直射有杀灭作用加热60℃10分钟即死一般消毒剂能将其杀灭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食管炎症,也需要使用抗真菌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但是时间长会对整个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就要积极的治疗。即便是身体的抵抗力,也不能完全靠治疗的,而不采取任何的治疗。身体罹患各种疾病是需要积极的治疗,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的伤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隆鼻一般会从鼻小柱和鼻孔内侧进行开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在鼻小柱和鼻内侧开刀隐蔽性比较好,术后不易留下疤痕,切开后会将假体材料填充到局部,能够起到增加皮肤立体感的作用。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医生比较专业,而且经验也比较丰富,能够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如果是肺癌脑转移引起了中枢神经系统功能紊乱导致的昏迷,那么可以应用脱水药物降颅压,这种有可能患人可以醒过来,但也许只是暂时的。而另一种可能与脑转移无关,而单纯就是肺癌的患人长期消耗,营养不良,导致肿瘤负荷大,多脏器其他的功能改变而引起的昏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包茎的情况,包皮口就很小,是不能用手来翻出龟头的,严重还会导致排尿困难,这时候就容易有包皮垢堆积,容易引发炎症,甚至导致癌变。这包茎不治疗会影响男性阴茎的发育,严重的还会影响男性性功能,建议尽早到医院做手术治疗以免影响性功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22岁整牙齿大多数是可以矫正过来的,但是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矫正。
22岁矫正牙齿通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矫正,并且也可以通过烤瓷牙或者树脂贴面以及瓷贴面的方法进行矫正,但是在矫正的时候最好到当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就诊,以免达不到治疗的效果。
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而且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勤刷牙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从发根。白发常从两鬓角根部开始,慢性向头顶发展,数年后胡须、鼻毛等也变灰白,但胸毛、阴毛和腋毛即使到老年也不变白。毛乳头内有丰富的血管,为毛乳头、毛球部提供充足的营养,黑色素颗粒便顺利合成。当黑色素颗粒在毛乳头、毛球部的形成发生障碍,或虽然形成但因某种因素,不能运送到毛发中去,从而使毛发髓质、皮质部分的黑色素颗粒减少、消失时,就会出现白发。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