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尿管球囊扩张后多少天可以取管

会员34152514 0 已回复
输尿管球囊扩张后多少天可以取管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指导意见:一般在服用完毕流产药物后的8个小时之内会出现阴道流血、腹痛等症状,有时伴有或者不伴有轻微的消化道症状,但是一次的药物流产是否会对你以后的生育有影响的话这个是不一定的,主要是要看你手术的情况和你术后的恢复的情况的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需要三天左右的,一般是需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的,
有用0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以先做扩张治疗的。指导意见:有可能和插管有关系的。建议先做扩张治疗。必要时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输尿管球囊扩张主要应用高压球囊,高压球囊主要用于治疗腔内狭窄,且狭窄段不超过2厘米。高压球囊长度一般为6厘米,直径约为7毫米,一般先将导丝置于肾盂,再沿导丝放置球囊,将狭窄段放置于球囊中间,需加压至大气压的30倍,将狭窄段扩张,达到治疗目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通过手术取输尿管支架,具体分析如下:
输尿管支架管一般在肾或者输尿管的手术之后留置在体内。术后2-4周左右,将输尿管支架管拔除。手术操作是比较简单的,一般是在局部麻醉下,应用输尿管镜或者膀胱镜进入膀胱,观察到输尿管支架管的末端之后,用取石钳将其拔出体外。如果不能够忍耐疼痛,也可以通过静脉麻醉,将输尿管支架管拔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术后注意导尿管引流通畅,并且观察尿液的色泽。术后第一日会出现淡红色的血,两到三日后则可转轻。注意消炎药物的使用,预防感染。双腔导尿管于术后一日拔除,肾造瘘管于一周后拔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女性取输尿管支架疼,但仅有轻微的疼痛。
输尿管支架是指因支撑和引流的需要而留置在输尿管内的支架管,取输尿管支架管属于微创取出,无需开刀,也无需住院。只需要用膀胱镜由尿道进入膀胱,在直视下看到输尿管支架管后,使用取管的钳子将输尿管支架管由膀胱内拔出即可,所以疼痛程度比较轻微,大约类似于插导尿管的疼痛,或者相对于一次静脉输液时的短暂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输尿管软镜取石后支架取出时间,术后将支架置入输尿管一个月,一般三天左右住院,手术半小时左右。体外冲击波碎石术是治疗输尿管结石最合适的方法。如果碎石术失败或在碎石机上看不到结石,可用输尿管插管或输尿管镜碎石术进行碎石术。输尿管镜有软镜和硬镜,激光或超声碎石术。手术效果很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膀胱镜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取输尿管支架,具体分析如下:
泌尿系统有很多疾病都需要留置导管,也就是所谓的双J管。手术过程通常是在膀胱镜下进行,病人通常取取结石位置,术区消毒,铺上无菌布,尿道内使用麻醉剂进行局部浸润,从尿道外口通过尿道进入膀胱,观察到双J管的末端,进入取石钳将输尿管支架管拔出体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