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有鸡胸

会员34141661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有鸡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今年18,能做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建议你平时加强胸大肌锻炼,使其丰满健壮,可以改善鸡胸前突畸形的外观。如果严重的话,可以考虑用手术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轻度的鸡胸,经过训练胸部肌肉,使胸部肌肉发达,可以从外观上改善了鸡胸的表现。目前最常见的,鸡胸病健身矫正方法如下,首先可以携带重物,双手放在胸前,举重,停留几秒钟,然后慢慢放下,需要保持在做放松和呼吸的过程中并运动几次。可以双手抱着拉拔器,双臂放在胸前,然后吸气,躺在床上。慢慢将弹簧拉力器拉向两侧,停留约三秒钟,然后慢慢减少呼吸。还可以使用站立位置拉拔器,用双手握住拉手的手柄,吸气稍微弯曲手,保持这个角度,向下拉到小腹前面几秒钟,然后呼气,这是胸部肌肉的逐渐减少。建议:患者要多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并且要养成良好的精神状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孩子比较小的情况下,如果明确存在鸡胸,可以考虑适当的矫正一下看看,早期治疗恢复起来都是比较不错的,考虑去正规医院的胸外科就诊和治疗,鼓励孩子做一些有助于扩展胸阔,增强呼吸功能的矫正操.比如,呼吸起做操,慢跑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练瑜伽可以改善鸡胸的情况,尤其是扩胸运动或者有利于扩张胸部的动作都是可以的。例如通过扩胸运动,每天扩胸50次左右,然后练习俯卧撑,也是每天50次左右,经过半年的锻炼,胸部的肌肉就强壮了,两面胸肌就增厚扩大了,可以衬托出胸廓变平了,从外观上看鸡胸就不明显了。但是只是胸壁肌肉的改变,胸廓的骨骼框架没有变化,一般轻度的鸡胸对心肺功能没有影响,经过锻炼以后,患者自信心就恢复了,不再自卑了。如果是中重度的鸡胸,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建议:患者一定要矫正自己的姿势,平常可以多练一下瑜伽,这样对治疗也是有一定帮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鸡胸矫正的方法可以用手术矫正,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补钙法治疗。鸡胸很可能是因为体内营养不足,胸部发育可能就会变差。很多人通过补钙可以获得很高的疗效,但是为了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需要花很长时间补钙。需要的人可以去正规的医美机构,通过外科整形手术治疗。可以解决鸡胸症状,避免导致胸部发育异常,影响胸部外观。建议求美者在做了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营养的补充,早期最好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且最好是卧床静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鸡胸畸形一般认为与漏斗胸畸形一样与遗传有关,多数人认为是肋骨与肋软骨过度生长造成的,胸骨的畸形是继发于肋骨畸形的。影响呼吸循环的胸壁畸形,如漏斗胸、鸡胸等,除了畸形造成的精神负担和性格影响外,畸形本身对呼吸和循环功能的损害也是需要手术来矫正的。目前形成的原理尚且不明确。大多数认为是肋骨发育过长,挤压胸骨向外突出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儿鸡胸是由于孩子的胸骨先天发育异常导致造成的。是肋软骨生长过快,将胸骨推向前方,外形像鸡、鸽等家禽的胸脯,有一定的遗传倾向,大部分可分为对称性鸡胸或者不对称性鸡胸。鸡胸主要是胸骨前凸和脊柱背凸,使胸廓的前、后径增加,呼吸时胸廓受到严重的限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