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肚皮,负担很重!

会员34132373 5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特大肚皮,负担很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接受赵微大夫的当面诊断与治疗,请告知赵大夫坐诊的时间和地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建议你选择金双歧等益生菌类药品,尽量不要喝常润茶,因为含有蒽醌类的番泻叶成分
意见建议: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每天不管有没有便意,选择固定的一个时间,去厕所蹲,目的是培养排便反;。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注意检查尿常规,是否是尿路感染导致的,如果出汗严重,为了应对水分从汗腺大量流失,肾脏必须浓缩尿液以保存水分,于是尿液变浓、尿量变少变臭,另外,不要吃葱蒜火锅等,这些食物也可能导致尿臭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直接把肚皮亮出来晒太阳的,直接晒肚子对胎儿不会产生不好的影响。不过要注意日照很强的时候不要晒肚子,尤其是在怀孕前三个月的时候,日照强太阳光线中紫外线强度也大,直接晒肚子反而对胎儿不好。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牙周炎逐渐发展后可引起牙龈萎缩、牙槽骨缩小、牙齿松动移位乃至脱落,牙缝也显着扩大,自然给病人带来强烈心理负担。
因为牙周炎不但使身体健康受威胁,而且牙齿外表显得不好看。患者在发现有牙周炎的情况下,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接受相关治疗。否则牙周炎所出现的系列病变将不可逆转,晚期治疗十分繁琐且极易复发,影响身体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怀孕期间肚子上长毛是正常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在怀孕期间通常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使得体内激素分泌过多,因此肚皮上长毛是激素分泌过多造成的。女性生产后肚皮上的毛会自行退去,所以孕期不能用脱毛膏或者刮毛器刮毛,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女性在怀孕期间身体会出现一些变化,这是正常现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双侧睾丸不一样大,是不正常的,常见病因有很多种,比如睾丸炎,鞘膜积液以及卵巢囊肿等因素,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应检查,可以服用滋补肾阴类的药物,如果是由于疝气或者囊肿,需要采取手术治疗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夏天小孩子多喝水通常对肾脏没有负担。
夏天出汗多,身体的水分丢失也较大,要适当地补充水,在夏天小孩要适当地多喝水。根据小孩尿量及出汗量判断小孩失水情况,再相应地补充水分,不能让小孩过多大量地喝水,避免加重小孩的胃肠负担,还可能会使肾脏的工作量增加。夏天小孩子喝水要根据尿量、出汗量适当增加水的摄入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