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7岁,女,注射卡介菌纯蛋白衍生物15个小时后总是想小便...

会员34126736 21 已回复
本人27岁,女,注射卡介菌纯蛋白衍生物15个小时后总是想小便,但是又尿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的这情况尿路感染可能大.建议你尽快查尿常规明确.一 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还可口服阿奇霉素或静脉滴注菌必治。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卡介菌纯蛋白衍生物用于结核病的临床诊断、卡介苗接种对象的选择及卡介苗接种后机体免疫反应监测,一般需要皮内注射,注射的过深的话,会出现严重的化脓反应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卡介苗类的疫苗或者衍生物是不能皮下或者机内注射的,尤其是剂量过大的情况,反应更严重,这时最好用异烟肼局部封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是一种药物。使用这个药物出现什么不良的现象,需要及时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平时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适当的锻炼,增强体质,保持心情放松,注意休息,保证睡眠充足,养成生活规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肾穿刺六个小时后不可以起来解小便,因为肾穿刺是一种创伤性检查,所以肾穿刺后患者需平卧休息24小时,监测血压及心率,观察有无血尿。无异常症状即可下地活动,但两周内严禁剧烈运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液呈灰白色或微黄色。如果禁欲时间延长,颜色会因为物理和化学性质的变化而变黄。因此,精液呈黄色是正常的。如果精液有以下颜色,这是不正常的。精液若是红色的,表明含有红细胞,通常也称为血精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水光针48小时后多数可以化妆,但是要避免接触注射的部位。皮肤出现干燥或者是缺水的现象,通过注射水光针能够有效的改善,使皮肤达到水润的状态。手术时是通过局部的小切口进行注射,因此创伤并不是很大,48小时左右肿胀会慢慢的消退,化妆的时候使用优质的护肤品,避开创面的部位,多数不会有其他的副作用。平常还要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饮食上做到营养膳食摄入均衡,避免过度节食的减肥。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注射玻尿酸六小时后通常不会失明,但是要选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操作。玻尿酸填充鼻子能够改善鼻子形状不美观或者塌陷等问题,从而在注射后可以让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另外在注射的时候,如果医生操作不当或者注视的部位不对,有可能会让玻尿酸进入到血液循环中,导致视网膜神经缺氧坏死的现象,引起失明,所以在注射的时候要选择经验比较多的医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吃头孢24个小时后喝酒会引起双硫仑反应。
头孢类药物和酒精相互作用以后,会导致临床上叫双硫仑样反应,患者会出现典型心慌、气短、头晕、乏力、血压下降,部分患者会出现皮肤发红、荨麻疹等急性过敏样反应表象。危重患者可能会导致喉头梗阻、呼吸、心跳骤停等严重临床并发症,会危及患者生命。
在临床上出现服用头孢以后饮酒的患者,建议及时到急诊科就诊,防止出现危及生命的并发症。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