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这个是刚开始腰痛然后有点麻然后就扯到左脚痛

会员34115127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我这个是刚开始腰痛然后有点麻然后就扯到左脚痛
上个月 刚开始是痛 然后就有点麻 现在扯到左脚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苹 医生会员 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1798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与肾虚有关,可以选用中成药六味地黄丸和金锁固精丸来调理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多食一些具有补肾固精作用的食物,还有就是吃药期间最好禁欲而且不要有不良习;。惯
有用0
关注
高辉 医师 济南中医骨科医院外科
擅长:骨关节炎,扁平足,开放性手外伤,跟骨骨折,关节脱位...
已帮助用户: 196
问题分析:介于患者叙述分析考虑腰椎间盘疾病压迫周围神经所致可能性大!现已加重趋势!
意见建议:建议!正规医院行腰椎磁共振或CT检查,排除腰椎疾病引起!分为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视具体情况而定!
有用0
关注
张思琪 齐齐哈尔医学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386
问题分析:考虑腰椎间盘突出的问题引起的腰部不适。建议以卧床休息、现在可以口服点脱水消肿的药物,止痛药物,比如草木犀流浸片、马栗种子提取物片类脱水药物,止痛可以吃洛索洛芬钠。当然也可以不吃。
意见建议:加强腰背肌功能锻炼,每天做三十分钟吧,增强腰椎稳定性。还有,不要长时间坐着,每隔一个小时适度活动放松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痛一般多是腰部肌肉酸痛症状,比如小关节紊乱,导致腰疼,腰肌劳损导致腰疼,都是起床困难,但起床后活动腰部,就好很多。另外,还有脊柱腰椎间盘问题,比如脱出、突出,都导致腰痛。建议方便时去医院检查一下骨科确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以用中药来治疗祛风散寒、温经止痛的药物。每个人的状况不同,病因也不同,每个人的体质也不同。可以去附近医院的中医科做进一步的脉诊。辩证检查舌苔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对症治疗的药物。平时,患者也可以考虑艾灸、针灸等疗法。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泌尿系感染。到泌尿外科就诊,完善尿常规,泌尿系彩超,明确诊断后,再决定下一步的诊治方案。饮食上清淡些,吃点水果和蔬菜,刺激及辛辣的食物不可吃,忌烟酒。生活上注意个人卫生干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需要排除腰肌劳损,腰椎疾病,甚至是肾脏疾病所引起的可能性。应该是先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才能对症下药。另外就是近期应该不要做体力活,应该注意休息,在饮食方面多多补充一下营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造成腰痛的缘故一般是由于腰部肌肉劳损、腰部筋膜炎或是腰间盘突出造成的。腰部疼痛并非病症,仅仅是一种征兆。腰背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腰背肌的筋膜炎、棘突炎、局部的韧带的劳损等都会导致腰痛。长期坐着不动,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很有可能导致腰部的局部损伤,这是大部分病人的病因。腰痛是泌尿系统尿路感染、肾结石、尿路的疾病。腰疼的时候要及时就医,要及时就医,避免服用止痛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说明是咳嗽牵涉引起的腰痛了。也可能本来就有腰痛病,经过咳嗽就又发腰痛了。可能是肾虚腰痛,腰间盘突出,或者是肾结石等引起的腰疼了。腰疼的部位可以适当的按摩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