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隔壁村听说一个比较健壮的男士经常低热并且持续...

会员31129109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个月隔壁村听说一个比较健壮的男士经常低热并且持续不断食欲极差极度乏力烦躁不安等症状去医院检查说是患了暴发性肝衰竭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请问患了暴发性肝衰竭平时的生活饮食该如何调理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文康 主治医师 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
已帮助用户: 2805
指导意见:你好患了这个病需要做手术的在手术后几天里尽量多喝水让肠蠕动恢复然后根据病情的好转情况主见的过度普食尽量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细菌性脑炎即多种细菌引起中枢神经系统感染,细菌性脑炎是一种可表现为低热的疾病,尤以结核杆菌所致脑炎最为常见,可有持续低热现象。
由于细菌对中枢神经系统的侵染,尽管积极使用抗生素,但治疗需要一个疗程,要有个过程。所以在这个时候,就应该使用一些抗菌类药物来进行治疗,以达到有效地预防疾病发生。病原体经抗生素处理后,病原体的传播可能要求较慢,或持久地一种抑制病原体,病人可持续低热。如果长时间不使用抗生素的话,那么病原菌就能够将血液中的病菌杀死,从而达到治愈的效果,但这并不是说所有的病人都不会产生不良反应。抗生素使用时,必须让血脑屏障这疼痛通过的药,来处理,从而使病人的疾病得到了一种控制,继而临床上症状才能逐步减轻,细菌性脑炎为可发生持续性低热的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肺结核一般症状有反复午后低热,多不超过38.5度,可以自行下降,咳嗽,咳痰,夜间盗汗,乏力等。肺结核一般是要口服抗结核药物治疗的,疗程一般3到6个月,如果不治疗,容易反复进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低热可以吃一些感冒的药物或者消炎药物治疗,这种症状考虑可能是由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过度疲劳导致的症状。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过于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还是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或者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蔬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低热失眠夜间出汗的原因主要表现在体内阴不足,肾阴缺损。
阴虚会火旺,人体会虚化、发炎,导致患者睡不着觉,失眠,睡眠后出汗。临床上可以通过中药进行对症治疗。常见的是龙胆泻肝丸排出肝火,纠正冷汗,在医生辨证中合理应用中药汤剂进行对症治疗。失眠、盗汗主要见于肝肾阴损或肝火旺、肾阴不足,这些都可能导致相关表现。临床上可以同时进行饮食调节和运动调节,从而综合治疗身体。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热是指体温不超过38℃。发热的原因分为感染性发热和非感染性发热。首先排查有无感染性发热,感染性发热中,低热的常见原因是结核,一般是午后低热,有咳嗽,咳痰,乏力,盗汗。还有慢性胆道感染,慢性肾炎,慢性盆腔炎,慢性中耳炎,慢性鼻窦炎.,感染性心内膜炎,不严重的细菌感染和病毒感染,艾滋病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持续出现有低热的情况,还是要明确病因,主要是细菌和病毒的感染,同时也考虑可能是有结核导致出现的症状。目前主要是进行血常规的化验检查,同时也需要进行胸片的检查,或者是进行支原体以及结核菌素的化验检查,明确具体病因后才能够进行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