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我发现隔壁邻居的老大爷很久都没有出门了去打...

会员31123842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几天我发现隔壁邻居的老大爷很久都没有出门了去打听了一下说是得了一种叫做高血压性心肌病的毛病很担心这病会传染我想问问这病主要有什么特征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高血压性心肌病这病的症状体征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对你你给我们的情况来说这病发病时主要的症状是这样的开始时仅在劳累饱食或说话过多时感心悸气喘咳嗽最后希望您远离这种病
有用0
刘金祥 医师 石家庄乐心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
已帮助用户: 43855
问题分析:你好你患有高血压性心肌病
意见建议:你好体格检查或诊治其他疾病时发现高血压和高血压性心肌病如伴有心律失常时可有心悸感心界正常或稍向左下扩大心尖搏动有力可有抬举限制型心功能障碍阶段:临床表现、体征类似限制型心肌病收缩性心功能障碍阶段:此阶段表现为充血性心力衰竭症状逐渐加重的呼吸困难、器官灌注不足表现心界向左下扩大、肺淤血体征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非常容易患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是当今最常见的慢性病之一。其实道理很简单,可以归纳为以下四点:
一、是老年人身体素质比较差,抵抗力不如以前。
二、药物:由于老年人可能同时患有多种慢性疾病,他学生可能会服用多种药物,可能会影响身体的糖代谢,诱发糖尿病。
三、胰岛素抵抗:胰岛素抵抗本身具有遗传倾向。
四、现在的环境问题,尤其是人们的饮食环境,现在人们爱吃高糖的东西,这是导致糖尿病的很大诱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做埋线双眼皮最好在4天到7天之后再出门比较好,要根据眼部恢复情况来决定。埋线双眼皮处于微创治疗,在手术之后可能会在上眼皮部会出现针眼大小的创口,通过电视进行皮肤消炎和涂抹修复药物,在4天左右皮肤表层细胞已经逐渐愈合可以出门。皮肤恢复比较慢或者是反复出现感染,最好选择7天之后再出门比较好。外出时还需要做好眼部保护,最好佩戴眼镜或者是帽子,能减少空气中的灰尘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肥厚型梗阻性心肌病要避免梗阻加重的因素,比如用力屏气、快速下蹲起立等。在治疗时要注意避免使用硝酸酯类、正性肌力药等药物,比如硝酸甘油、多巴酚丁胺、地高辛。对于非梗阻性肥厚型心肌病在早期没有特殊的禁忌,但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的情况。在后期出现心力衰竭时,要注意清淡饮食,少食多餐,减少脂肪和食盐的摄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应用药物治疗观察看看,必要时可以输液治疗。平时应该注意饮食结构,对于辛辣的食物和生冷硬的食品不要吃,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平时应该多饮水,注意避免劳累,注意肛周的卫生,预防感染。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水光针后通常在三天到5天左右可以化,一般需要根据伤的恢复情况決定。在打水光针的时候对局部产生的创伤是比较小的,如果在三天左右恢复良好,通常可以化妆,如果恢复的情况不好,需要在5天以后才可以化,避免过度的化妆影响伤口合。水光针补水保湿的效果比较理想,而且还可以改善个人的皮肤状况,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水嫩以及透亮,但是短时间内就不会伴有肿胀的情况,因此五天内避免化妆,以免伤口受到刺激。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油膩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对伤口的意合造成影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流产后在没有月经来潮前要禁止性生活,禁止坐浴,禁止阴道冲洗和给药。可以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流产后的出血量应该少于月经量,出血时间应该小于2周,腹痛一般不超过3天,超过以上标准,就应该考虑宫内残留,子宫复旧不全,宫腔感染等,应该积极到医院检查确诊,以便对症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