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乳房一碰就疼

会员34061935 36岁 已回复
右边乳房一碰就疼我的右边乳房疼,不知道怎么弄的,那天抬了两个槽钢以后就疼了,到现在还疼,一碰就疼,是乳房的下面疼,这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振海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722
问题分析:一般来讲,如果乳房部出现突然的、持续性的、比较剧烈的疼痛,且伴有明显触痛者,则考虑为乳房部的各种急性感染性疾患
意见建议:如果乳房部疼痛为发作性的,且常月经前乳房开始疼痛或经的疼痛加重,经后可缓解或消失,则考虑为经前期紧张综合征.疼痛为胀痛或针刺样,有时可牵及同侧腋下或肩背部,局部有轻到中度触痛者,则考虑为增生性病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碰就痛的痘痘,一般都是比较深、比较严重的。一般情况下,自我恢复的几率不大。具体内容如下:
一碰就痛的痘痘已经不是单纯的毛囊炎了,而是毛囊深处的炎症,以及毛囊周围的炎症。不需要任何药物,只需要依靠自己的免疫系统就可以恢复,但一般都是比较难的。即使是自愈了,也会在局部留下一些比较明显的伤疤。因此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菌消炎的药物。可以服用头孢类、青霉素类、大环内酯类抗生素、外用夫西地酸、莫匹罗星软膏等。中央化脓、软化的情况下,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切开排脓、引流、换药。
在长痘痘的时候患者尽量不要吃辛辣的东西,要注意控制油脂和糖的摄入,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适当的劳逸结合,可使人心情愉快,改善便秘,使排便顺畅。不能外用碘酒、碘酊等。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如果头皮一碰到就会感到疼痛,考虑以下情况:
1.可能是因为头皮或通过这一部位的经脉不畅通,导致血液流通不畅,导致原本应该排出的毒素会滞留在头皮上,这些毒素要通过头部的毛孔排出,从而导致疼痛。
2.如果在适当按摩后还没有改善,说明可能存在毛囊炎,需要到医院做血常规检查,后续选用外用药物涂抹进行治疗,能够减轻炎症反应,减缓疼痛。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查明病因后遵医嘱对症治疗,缓解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这种现象有可能是乳腺增生或者是乳腺炎引起的,有时候月经前由于体内激素分泌水平的改变,也可以引起乳头疼痛,可以到医院去化验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然后再对症治疗,应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头皮触痛是一种痛觉过敏,出现这种痛觉过敏的原因主要考虑以下疾病:考虑神经痛,常见病因有带状疱疹病毒感染或者是受凉有关,在疱疹出现之前会有明显的疼痛,触痛明显,一般在疼痛出现后2-3天会出现疱疹;再就是考虑紧张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又称为肌收缩性头痛,紧张、焦虑、情绪激动等因素可以加重头痛,头皮可以出现明显的触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